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祖国集赞,为祖国积福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21:2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朱丽丽)10月2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候机楼安检通道后方,立起一颗代表祖国母亲的大树,过往的旅客们,纷纷前来在大树上按下手指印,咿呀学语的宝宝,在妈妈的帮助下,按下稚嫩的小手印;步履蹒跚的老奶奶,也按下颤颤巍巍的手印;帅气的维吾尔族小伙,也郑重的将手印按在大树上。不一会儿功夫,在安检员的帮助下,旅客们总共为大树集了69个赞,喻意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9周年!

  10月3日,在国际安检口前面的大厅,青春活力的安检员们,为旅客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维吾尔族舞蹈串烧,动感的音乐,吸引旅客驻足观看,不少旅客还拿出手机拍视频、发抖音。随后,一名安检员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舒婷的爱国主义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娓娓讲述着祖国几十年来的沧桑巨变,闻者无不热泪盈眶,激起心中无限的爱国情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