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祖国 我们在蓝天上向您致礼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09: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岁月的指针,指向了2015年9月3日,我们的首都北京天阔云舒,旗帜飞扬。宛若雷霆的70响礼炮,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骤然打开时间的闸门,历经14年艰苦卓越的浴血奋战,中华民族为最终战胜法西斯做出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70年前的苦难辉煌,中华民族的胜利荣光,今天在天安门广场倾情绽放。北京东长安街上,三军肃立、铁甲生辉;华北地区8个机场上空,陆海军近200架战鹰起飞编队,列队蓝天。北京时间10时20分,随着高亢嘹亮的《检阅进行曲》响起,习主席迎着金色阳光乘检阅车向东驶去......

  虽然我们执行航班任务不能及时观看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我们满怀庄严自豪的心情执行今天航班,在党员乘务长董思的带领下,乘务组用自己的方式向抗日革命者致礼,向为抗战胜利提供过支援和帮助的国际友人致礼,向所有为抗日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付出过得先烈致礼……我们无比的热爱自己的祖国,无比的珍惜祖国给与我们的幸福生活,做为一名党员,一名乘务员,我们向祖国献礼的方式就是用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旅客,把他们愉快安全的送达目的地。

  航班结束后,在党员乘务长董思的带领下我们回到宿舍一起感受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大典带给我们的兴奋和骄傲,我们一次次被阅兵式震撼感动,泪眶一次次湿润,我们不约而同的高呼“祖国万岁,祖国万岁!”此时此刻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华儿女感到无比的自豪:

  红旗飘扬定乾坤,

  抗战和平为人民,

  铁甲阅兵磨利剑,

  舰船飞机捍国门,

  雄壮威武真豪迈,

  热血英雄最精神。

  供稿:客舱部 董思 王伟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