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健堂狂砸2亿自建滦南国际健康品产业园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0:15:27 来源:环球旅游网

  据悉,今日下午广健堂集团与滦南县政府代表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就广健堂(滦南)智慧健康品产业园项目进行正式签约。

  参与此次签约的主要人员有滦南县侯旭县长、杨洪伟副县长、招商局等领导、广健堂集团创始人闫东升先生、总裁张雪女士,副总裁王雷、闫晓永、候明光及产业园负责人张勋力、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会长等。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人均健康类消费支出占比不断增加,健康产业成为消费和投资关注的热点。“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而且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广健堂集团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领域的智慧健康新零售服务平台,一度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具投资品牌等称号。现已实现年均产值数亿元,且连续三年保持营业增长翻番,拥有独家产品和配方20余款,并于2018年在全国布局智慧云康养中心,未来十年,将是广健堂集团高速发展的十年,将逐步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零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健康产业集团。

  据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先生介绍,北京广健堂(滦南)国际健康品智慧产业园是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指引下,依据北京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首次在京外地区投资建设的现代化绿色食品、保健产品、生物制剂、中药提取等健康产业协同项目。该产业园累计投资将超过两亿元人民币,占地百亩,规划有一中心(国际健康品研发中心),两线(一条健康品生产线,一条中药提取生产线)一基地(智慧云康养基地)。

  北京广健堂(滦南)国际健康品智慧产业园预计2018年启动设计规划,产业园项目全面启动后,除可带动本地人员就业以外,每年向滦南云康养基地输送上万人次的康养旅游,为当地政府带来新的税收和经济效益。

  本次签约会上,广健堂集团同时被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授予理事单位,协同发展。

  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先生表示,公司在创立之初,便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己任,为公司在大健康领域长远发展考虑,同时希望带给广大客户提供放心的健康服务和健康品,广健堂(滦南)国际健康品智慧产业园将形成规范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企业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立足高智能、高品质、高水准产品研发水平,引入国际康养医学健康产品或项目,将带动滦南整体产业效益升级,逐步形成了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一体化的产业链闭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