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首问责任制”取得显著成就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0: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当别人对你的付出心怀感激并衷的表达感谢的时候,那种快乐真是无以言表。

  “没有你们我可能就赶不上这个航班了”,“幸亏有你们我才能找到我的包”……像这样帮助旅客的事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每天都在上演。尤其是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推行“首问责任制”以后,员工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旅客满意度直线上升。只有了解旅客需要,才能将服务落实到实处,做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会不忘初心,将“真情服务”落实在为旅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竭力打造服务型“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