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自查,精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3 22:21:01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信倩倩)10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勤务开始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酒精测试。

  为了保证每一位员工清醒上岗,安全上下班,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工作前严禁酒后上岗,严禁酒后开车。这天集前会结束后,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常书记带头利用酒精测试仪进行自查,同时组织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执勤人员抽检,进行酒精测试,抽查人员均未发现饮酒。随后进行行为识别,确定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执勤人员无一人酒后上岗。

  旅客检查三室通过酒精自查有利于全员在岗期间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履职,认真工作,完成保障工作,开展真情服务工作,促进乌鲁木齐机场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