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桑梓助学圆梦 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入99公益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2:5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再次拉开帷幕,碧桂园凤凰酒店响应碧桂园集团号召,积极加入“情系桑梓助学圆梦”公益项目,为根植于乡土的广大乡贤群体,以及一切有心为家乡贡献的有志之士,提供一个奉献爱心、参与公益的有效平台。

2018年99公益日宣传海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创办并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今年已进入第四届,据腾讯公益披露数据,今年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共有超2800万人次爱心网友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出善款8.3亿元,善款总计超过14.14亿元。

走访乡村贫困户

  碧桂园凤凰酒店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日活动,通过线上社交媒体、线下电子LED屏等平台资源,向粉丝会员、酒店客人及员工大力宣传此次活动,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是碧桂园凤凰酒店第二次参加99公益日活动。2017年,碧桂园凤凰酒店同样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号召酒店客人、会员、员工等加入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1+1伴你同行”公益慈善项目中来,而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碧桂园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党总支部4个结对村的公益扶贫项目,大力推动4村精神文明建设。

  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通过社交媒体结合线下渠道资源,大力宣传推广慈善理念和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加入“行小善、铸大爱”的行列,共同为中国慈善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