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再生水消毒系统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6:5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动力能源保障部:李超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再生水资源管理,切实确保再生水使用的安全性,近期,动力能源保障部完成再生水消毒系统的安装及调试工作,有效提升再生水水质标准。

  再生水消毒系统是一种将次氯酸钠溶液精确投加至水中的全自动成套投加设备。系统的工作流程为:进药模块通过进药泵进药完成药液传输,在储配模块通过两个5000升PE贮存罐进行密闭储存,之后通过计量控制模块进行再生水余氯浓度监测,控制投加模块的计量泵进行准确药液的投加,将再生水与药液在混合器搅拌作用下充分接触,以达到水质消毒的目的。

  再生水消毒系统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增强部门的水质把控能力,有效的提升再生水水质标准,部门将持续通过推进场区“第二水源”的回用的方式,构建“绿色空港”的良好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