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水缘班组完成冬季二次网供暖系统维护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3: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王卫报道)9月26日,呼和浩特机场水缘班组完成二次网供暖系统换季维护保养工作,随着二次网循环泵、过滤器和各类闸阀换季维护工作的结束,标志着2018—2019年度二次网供暖工作可以如约开展。

  本次维护保养任务是按照换季维修计划的内容进行。班组成员首先将水泵电机和泵体全部拆开,利用便携式吊泵装置将水泵位移至开阔场地。然后用汽油清洗转轴和轴承,对于轴承和机械密封磨损严重的,进行更换处理,之后在轴承内加注润滑油。在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将水泵重新安装、接电、调试。随后将各类闸阀均加注润滑油调节适用性。

  水缘班组全部成员参与此次维护保养任务,由技术能手苏波向大家现场传授保养关键要领,提高员工保养工作流程和技术细节的准确把握程度,提升了员工对关键设备的维护保养技能,使员工打好业务实操能力的基础得到升华,使班组三基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