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月色,长乐未央 风渐凉,却道温情满原乡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万家团圆日,原乡醉中秋”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里,原乡小镇的家人从五湖四海回归到原乡,共度中秋佳节。

  走了那么多的地方,最圆的月亮,还是家的方向。——“走遍世界,心归原乡”。

  走进原乡,一股浓浓的团圆气息在小镇席卷开来,亲情、友情、爱情纷纷在这座小镇里传递着彼此的温度与关怀。

  节日之所以存在的意义,大概也是给羞于表达爱的我们,一个名正言顺去传递彼此爱的机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并不羡慕那些大街上手牵手的小情侣,却羡慕当你老了,另一半还能陪着你,一起在原乡做做月饼。

  在原乡,只要到了中秋节,每次做月饼的时候,我们都会听到秦老师给我们讲讲那些过去的老故事,给来到原乡的家人们送去中秋的祝福;

  而这已经成为了小镇中秋必不可少的一种传统。

中秋佳节

  Mid-Autumn Day

  西镇梦想街

  中秋节,团聚赏月的同时,原乡小镇中秋主题的装置艺术与非遗市集、高端静展、快闪表演、航空展、清宫照等活动,也让来到这里的家人们感受着小镇的热情好客与生活态度。

  乡民们流连于各种非遗、手作摊位,寻觅自己心中的瑰宝,品尝制作中秋经典美食,在小镇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非遗市集与高端静展、航空展,让乡民们见识了中国的非遗文化历史与强大的科技力量。手工Dly与一系列的中秋主题活动,则让乡民们收获了亲情的链接带来的团聚欢乐与幸福。

  一轮圆月挂在天上,地上的人望月祈福,一场“水调歌头”中秋晚会,聚集了众多热爱生活的原乡人。人们在这里,为小镇的生活祈福,为自己那深爱的想要守护的亲人祈福。

  中秋相伴,团聚原乡。

  生活在这里,每一位乡民都在用生命的热情去感受小镇的美好生活,从细微处传递小镇幸福之美,将自己的情感注入刻录在这座小镇的时光里。

中秋佳节之小镇美好生活

  秋天不仅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而中秋只是原乡小镇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在即将到来的十一,这里还将会发生更多更有趣的精彩故事。

  不论是小镇里寓意丰收的“土豆节”,还是“新新世界红酒文化节”都会在即将到来的金秋十月跟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