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江 遇见心灵的原乡”首度亮相第33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6-24 14: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33届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于2021年6月23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

  由福建省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江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组织连江县多家涉旅企业参加了此次旅游销售洽谈会,全面推介连江旅游独特的生态资源和精品旅游产品。

  上海旅游销售洽谈会采取政府主导、协会搭台、企业互动的形式,以销售洽谈为主要特点,宣传推广规模大、效率高,是众多文旅单位定期采购和推介的赶集日。本次洽谈会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福建省旅游协会等全国十一个省市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上百家旅行社、景区、酒店、地接社都派出了代表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在暑期出游高峰到来之际,上海作为国内最大的出游城市之一,福建省连江县组织涉旅企业精准对接上海客源市场,宣传推广连江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将连江特色旅游景区、海滨滩涂风光、特色温泉及酒店等一一呈现在上海市民面前。

  会上,连江县旅游协会秘书长谌阳代表连江旅游做了精彩的整体资源推介,围绕“吃、住、游、乐”等全方位将连江独特的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推向全国,让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加了解连江。

  山海相连,福地洞天。连江,孕育了千年之久的海洋文明,闪耀着千帆竞发的海丝之光,自古便书写着走向世界的绚彩华章。这座闻名全国的海洋大县,是国家级生态县、全国水产第一大县、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体育先进县、也是福建省首批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素有“中国鲍鱼之乡”、“中国海带之乡”、“中国温泉之乡”等美誉。

  县域内全域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数量众多,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2家、2A级旅游景区2家、省级风景名胜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全域生态旅游小镇1个、金牌旅游村2个、乡村旅游特色村13个、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6个。连江县立足得天独厚的“滨海度假、温泉养生、清新生态”等特色旅游资源,着力打造连江“三原色”旅游核心品牌。2021年,连江县为寻求旅游事业更进一步发展,积极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力争将连江打造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会议现场,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丁光棋带领参会人员以演讲推介、信息发布、销售直通车和沟通洽谈等方式,将连江的特色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宣传推广并与以上航假期,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田诚国旅,上海冬夏国旅,上海向阳国旅等为代表的多家5A级旅行社、疗休养旅行社、福建专线旅行社签订了一系列客运输送协议。

  连江县各相关展台前,更是咨询者络绎不绝,很多上海同行都对连江旅游资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众多景区景点、酒店和旅游商品等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许多上海旅游社同行都表示:现在上海市民都喜欢去空气好,生态环境好的,新的旅游目的地去旅游,连江的生态旅游、清新空气非常吸引人。

  本次活动,增进了连江旅游与全国知名涉旅企业的相互了解,大力提升了连江旅游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