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携手倪虹洁等爱心大使 为留守儿童带来温情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6-09-01 10:20:47 来源:中华网

  有那么一个特殊群体,很多人形容他们是“野草一样成长”。 虽有一个“家”,却没有体会过家的温柔,没有享受过完整的亲情和父母的关爱……他们便是“留守儿童”。 还有那么一个特殊群体,常年在外奔波,风餐露宿从没有一个像样的住处,虽是夫妻,却无“家”可归。他们的名字是“农民工”。作为住宿分享平台的途家一直在关注他们,希望能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得以感受家庭的温暖。在这个中秋,途家愿与您一起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实现团圆欢聚之梦!

  活动专题:http://p.tujia.com/2016/CommonwealEnroll

  爱心大使助力 途家启动中秋公益行动

  途家一直重视公益领域的发展,曾为单亲儿童、抗战老兵、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带来了像家一般的温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比如,途家之前举办的“带着抗战老兵去看海”邀请了十位平均年龄在90岁以上的抗战老兵及其家属游览防城港的白浪滩、怪石滩、仙人山公园、东兴口岸等知名景点,并安排入住途家公寓,在途家公寓的房间里,伴着海风和明月,老兵们和家人度过了人生中难忘的两个夜晚。

  本次途家携手倪虹洁,王玉雯,麦迪娜,书亚信四位爱心大使,启动“天涯海角,欢聚途家”中秋爱心公益行动。让留守儿童有机会与父母在中秋佳节团聚,有机会一起入住在途家公寓,做月饼、赏明月、谈心说事。爱心大使倪虹洁也表达了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寄语:“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关爱留守儿童,让更多漂泊在外的家庭能够在中秋佳节欢聚一堂,住途家,在一起旅途中的家伴你温情时光”。

  启动爱心房东招募计划,公益行动我们一起来

  为了在公益领域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每一位途家的房东也能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途家还同时启动了爱心房东招募计划。只要你愿意参与途家每年发起的相关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孤儿,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愿意每年提供2间夜免费房供公益活动使用,就可以加入到途家爱心房东计划之中。报名后如没有入选此次中秋公益活动,并也同意将免费房屋用于后期途家组织的其他公益活动。

  此次中秋活动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6日,具体活动时间于9月15日中秋节期间。报名参与的房东将被纳入途家爱心房东库,优先参加后期组织的公益活动;参与线下公益活动的房东可以获得优先传播报道,并在后期的活动回顾页面进行房东及房源展示推介,

  同时,每一个实际参与本次活动的房东还将会获得途家颁发爱心房东的奖章。

  泰戈尔曾说“我不记得我的母亲,只当我从卧室的窗里外望悠远的蓝天,我觉得我母亲凝注在我脸上的眼光,布满了整个天空。”途家欢迎所有愿意与我们一起做公益的爱心房东加入进来,为那些留守的孩子们以及其他特殊群体点燃满天星光,照亮他们心灵。身处天涯海角,却能欢聚途家,如果你是房东,那就赶快登陆途家官网或APP加入我们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