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才游吴江”城市定向赛第六期邀您参加同里古镇挑战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1:38:07 来源:贵州网

  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主办,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吴江国旅、同里古镇等共同支持的“才游吴江”第三届苏州市吴江区城市定向赛第六期将于2018年9月22日火爆来袭。本期赛事将主要面向名校优生这一大学生群体,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挑战赛事,让游客用脚步体验运动的快乐,用智慧串联吴江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寻找吴江的历史文脉感受厚重的文化积淀

  ”,带领游客深度探寻同里的历史。同里的退思园集清代园林之长,小巧精致,清淡雅宜,亭台掩映,趣味横生,堪称江南古典园林的经典之作,园内的亭台楼阁及山石都紧贴水面,故园林学家陈从周先生称退思园为“贴水园”。本次活动将设置多样化的任务点,将历史文化知识与趣味体育运动进行有机的串联,让各位游客感受到黎里这一历史名镇的新活力。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同里古镇,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始建于宋代,截至2015年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汉族水乡文化古镇。同里镇位于苏州市吴江区,距苏州市市区18公里,距上海80公里。同里面积33公顷,为五个湖泊环抱,由49座桥连接,网状河流将镇区分割成七个岛。古镇内家家临水,户户通舟;宋元明清桥保存完好。“水巷小桥多,人家尽枕河”。吴江同里古镇现存明清古宅、寺观祠宇80多处,其中最有历史文化价值的要数建筑别具一格,充满诗情画意,独秀江南的退思园。退思园的设计者袁龙,根据江南水乡特点,因地制宜,精巧构思,历时两年建成此园。既简朴无华,又素静淡雅,具晚清江南园林建筑风格。

 

  第六期城市定向赛将深度挖掘同里古镇的特色,设置可行性的趣味文化任务,通过活动和配套宣传,提升吴江旅游区的用户体验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社会精英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寻找吴江的历史文脉感受厚重的文化积淀。整合“旅游+体育+文化”的优秀旅游产品,让所有的游客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认识吴江,不断提升吴江旅游区的优质口碑,扩大吴江旅游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