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投携手年度最佳精品酒店同里花间堂 邀你共筑百年女校芳华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6:47:57 来源:焦点新闻网

  3月26日,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携手国内文化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正式开放预约“2017年度最佳精品酒店”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欢迎。

  多彩投COO张轶表示,花间堂和多彩投这次深入合作,将为国内精品度假品牌酒店众筹树立行业示范效应,通过借助资本力量颠覆酒店的传统运营,众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新方式,已经成为精品酒店进行创新融资、扩大圈层、强化品牌影响力的新渠道。

 

图/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

  花间堂开创人文度假生活方式   以度假产品呈现中国文化

  2016年,花间堂的全年入住率超过75%,实现营收近两亿元,目前会员超过50万人,成为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上的课程案例。

  花间堂于2009年诞生于丽江,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家为理念的优质亲切服务、融入每一地的人文和历史传承,将高端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完美融合,开创了国内文化精品度假酒店的先河。

 

图/2016—2017年花间堂获得的荣誉

  花间堂旗下的酒店产品,已逐渐拓展成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与唯美人文度假村两个系列,截至目前为止,已开业的项目有19个,分别位于丽江、束河、香格里拉、周庄、苏州、杭州、阆中、无锡、同里、西双版纳、浙江南浔古镇等各个旅游目的地。

  其中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上,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殊荣。

  “丽则女学由退思园第二代主人任传薪1906年所建。花间堂在做设计时,想要 ‘名媛初成长’的感觉,用蓝白相间的窗帘取代之前的绿色,保持原有的格子窗台设计,用光影折射出民国时的情境。所有家具的材料都是采用花间堂特有的原木制作,自然环保、典雅细腻、开放跳跃的设计,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花间堂董事长刘溯介绍说。

 

 

图/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

  在百年菁菁校园中,充分尊重建筑的原有空间,运用纯正工法修旧如旧,还原历史建筑的原始风貌、再现丽则女学校园风情的同时,继承其寻道图强、精进创新的文化意境,让同里花间堂成为世界了解同里历史、观察当下同里的窗口。

 

  花间堂总裁何少波表示,从做第一家花间堂开始,就没有以“卖出一张床”为目标,其真正的商业模式不是做酒店,而是以度假产品的方式呈现中国的传统文化。

  服务大住宿消费升级新兴品牌  多彩投引领精品酒店创新融资

  2017年,国内旅游市场高速增长,国内旅游人数50.01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入出境旅游总人数2.7亿人次,同比增长3.7%,更好设计、更个性服务的品牌度假空间受到热捧,但非标住宿的租赁业主和新兴品牌资金需求量大,但融资渠道少,营销成本高。

  同时近年来旅游消费市场利好之下,迎来多元化的细分生活方式时代,花间堂致力于打造人文休闲生活度假方式,也是目前国内较早涉及这一领域的品牌之一。2018 年至 2020 年的未来三年里,花间堂计划于北京、浙江、江苏、四川、西安几 个地区开设多家酒店。

  作为全球专业的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和花间堂这次合作,将为国内精品度假品牌酒店众筹树立行业示范效应,提升酒店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利用新型的投资产品,降低高端酒店项目投资门槛,让目标消费用户也有机会分享精品酒店投资收益,实现基于生活方式的资产配置。

  目前多彩投已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完成了超过360个实体新空间融资,众筹规模超过20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近100亿元,其中80%为民宿、酒店、公寓等大住宿领域,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六善、希尔顿、洲际、喜达屋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完成了亚朵、美豪、隐居、呆住、青普、诗莉莉、既下山、山水间等众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