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乐园恐怖马戏船全新起航,破惊天秘案死里逃生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6:4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2日—11月30日,杭州乐园 “恐怖马戏船”盛大起航,《惊魂快闪秀》《赏金猎人大巡游》《丧尸来了》等主题演出和活动精彩纷呈,幽灵船、魔会、游戏塔等数十大恐怖地带及大型游乐一票畅玩。一场离奇死亡案件就此展开,全民共同演绎浸没式演出《恐怖马戏船》,破解九死一生的惊天秘案!

 

  大型实景巨制浸没式演出《恐怖马戏船》全新起航

  大型浸没式演出《恐怖马戏船》结合全息投影3D立体成像、特斯拉电弧、水面投影等多种国内外前沿高科技手段全新登场!在这艘恐怖马戏船上,马戏团班主小女儿离奇死亡,琢磨不透的科学家、因爱生恨的蜘蛛人、人格分裂的姐姐、内向寡言的钢琴家、船上的所有成员人人自危,谁都有嫌疑!谁能替亡魂找到幕后凶手,逃离这艘被诅咒的恐怖马戏船……

 

  数十大演艺秀全新升级,共同演绎浸没式演出

  数万名游客与演员共同演绎浸没式演出《恐怖马戏船》,将杭州乐园变成巨大的浸没式演出场所。每位游客免费换装,人手一张船票,登上恐怖马戏船,共同参与到《蛛巢惊魂》《电锯狂魔》《魔鬼音乐会》等数十大主题互动演出中,寻找隐藏的线索,揭穿邪恶罪犯的丑陋嘴脸,帮助自己顺利逃脱。

 

  群魔乱舞共狂欢,周周潮趴嗨不停

  二次元动漫潮趴、鬼怪变装交友趴、假面舞会音乐趴、鬼屋闯关历险趴、丧尸来了争锋趴、群魔乱舞狂欢趴、装死大赛解压趴等主题潮趴周周嗨不停!与鬼魅同歌,同僵尸共舞,不一样的热情碰撞,不一样的鬼怪混搭,尽情释放你的激情。

 

  惊悚盗墓题材密室逃脱《惊天盗墓团》挑战IQ

  大型惊悚盗墓题材密室逃脱《惊天盗墓团》,打破传统密室逃脱的局限和束缚,曲折的幽暗长廊,阴森恐怖的氛围笼罩……精密剧情设定、高度还原现实场景、颠覆性的强烈代入感,展现高智商烧脑精髓,带来超乎想象的IQ挑战!

 

 

  穿越十大恐怖地带,数十项游乐一票畅玩

  杭州乐园内幽灵船、马戏团、荷兰海、魔术会、童话镇、游戏塔等恐怖地带处处暗藏玄机,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激流勇进、风神之手、高空飞翔、双海盗船、时髦飞人等大型刺激游乐一票畅玩,尽享惊悚的马戏船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