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酒店切入存量市场 麗枫激活物业价值成投资热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5:1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中国房地产市场与经济、民生都息息相关,每一次的政策出台都牵动着大众的神经。随着各地限购、租售并举、户籍制度改革等新政相继落地,房地产市场已进入下半场的存量时代,超过6600万平方米的存量物业等待被激活。存量市场逐渐引起了行业的广泛讨论和关注,如何改变思路,才是眼下房地产的黄金切入点?

  势不可挡 中端酒店成投资热点

  调控之下,若想在存量市场中获得稳健回报,需要从直接的买卖房产转变成组合投资,通过专业机构的运营能力获得稳健回报——即把投资思路从“卖”变为“营”。运营方为物业注入了“运营内容”,提升物业价值。将过去不可持续的、消耗资源的生产方式,转变为可持续的、品牌输出的生产方式。其中最受房地产商和物业主青睐的,是具有优秀的品牌背书与品牌运营能力的中国中端连锁酒店。

  根据酒店产权网发布的《2017年中国中端酒店投资报告》,平均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超过高星级酒店2.5倍。优异的投资回报和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中国中端酒店的崛起。截止2018年1月1日,中端酒店营业数3519家;客房数403337间,客房同比增长31.43%。另一方面,对比海外酒店,欧美国家高中低档酒店稳定在2:5:3的局面,而中国中端酒店目前占比不足30%。同样具有巨大缺口的中端酒店市场与地产存量市场,在有机融合下将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品牌价值与收益资产双重提升,真正达至“双赢”局面。

  麗枫不忘初心 品牌势能领跑中端

  迈点曾预测,今年所有的酒店品牌和行业品牌,呈现的趋势是快消品趋势。何为快消品趋势?即当硬件固定的情况下,区分品牌、影响消费者决策的是品牌型行为、另外增效行为和服务型行为。近年来不管在消费者还是投资者心目中都有口皆碑的麗枫酒店,正验证了这一说法。

  基于“品牌先行”的思路,铂涛在2013年推出了麗枫酒店。麗枫酒店倡导自然自在,让一切张弛有度,用慵懒的游客的心态赏析每一刻停留。在过去五年,麗枫酒店坚持从用户出发的互联网思维打造品牌,与传统从价格出发的工业思维不同的是,麗枫在塑造品牌上更关注用户的心理需求,其中以2017年的麗枫2.0升级最为直接反映:通过使品牌视觉识别的系统化,对品牌完整性体验进行提升,塑造出品牌专属的视觉符号传递品牌精神和记忆点,深化品牌价值理念,以麗枫独有的格调打动消费者。

 

麗枫2.0大堂

  这种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创建和运营符合消费者内心需求品牌的做法,让麗枫迅速打开市场通路,获得快速巨大的营收增长和潜力无穷的品牌价值。自创立以来,麗枫酒店屡创佳绩,蝉联“金马奖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甄旅奖中端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迈点十大创新品牌”等奖项,不久前更是一举夺得迈点MBI2017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在运营方面,麗枫至今开业门店383家,签约项目730个,平均每3天开业2家门店、每2天签约1个项目。在开业门店数快速增长的同时,服务质量也随之不断提高。走进酒店大门便奉上的热毛巾花茶,在酒店内到处可见的温馨笑脸,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因此麗枫的综合网评达到4.8分,顾客满意度达到了99.5%。

麗枫“朋友式服务” 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方位管理护航 麗枫投资回报良好

  在“房地产+酒店”的模式中,由地产提供优质物业,酒店品牌提供优质体验和内容以及后期高效运营,实现物业的使用价值并提升未来的资产价值。与品牌势能同样重要的是持久高效的后期运营。麗枫提供从融贷渠道、投资顾问团队、供应链到会员体系、品牌推广等完善的生态链以及财务、人事体系等支持,给房地产酒店投资者可靠的保障。

每个环节,都有麗枫团队予以指导、支持、监督

  麗枫的“以人为本”,不仅是对消费者,更包括站在投资人的角度打造及改善管理流程。今年年初,麗枫通过开启全新“天眼”运营系统,让投资人实现智能化管理;为投资人搭建专属的微信平台与公众号以及资产管理系统,让管理更透明、公开、高效。在优秀专业团队结合科学细致的管理下,麗枫分店整体均有不俗的表现。据统计,2017年麗枫酒店总体的ADR比2016年上升了8.18%,RevPAR上升比率更是高达13.94%,大部分运营良好的分店两年多内回本,平均年回报率达到30%。对房地产投资方而言,不管是品牌势能还是后期运营,麗枫所拥有的增值效益都将有效盘活存量物业,带来现金流价值和资产价值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