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中国大住宿业论坛捧回三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1:0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商旅、出游,选择酒店您最在意什么?当干净整洁已经成基本要求时,酒店够不够有情调、装修够不够有品位、服务够不够有仪式感……这些都成了考量酒店的重要指标。2018年8月16日中国大住宿业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大住宿业金龙奖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捧回三项大奖。

  2018中国大住宿业论坛的前身是已经连续举办9年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本届论坛由环球旅游投资论坛中心、大住宿业智库、《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逸课商学院主办,以“新宿思想 明智行动”为主题,邀请业内实践专家为与会者倾心打造一场跨时代的思想盛宴。

  除了交流,金龙奖颁奖也是此次论坛的重要环节。在这个精英和高品质酒店云集的平台上,这一次主办方评奖主要考量的是如何打破业态边界、跨界跨业态组合、线下线上实现融合,新技术、新场景重构空间价值,IP化等创新语境下的想象力和新指标,而这些都是未来大住宿业将要面对的新挑战和机遇。颁奖环节中,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斩获“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杰出服务奖”、“中国度假酒店创新奖”、“中国连锁酒店品牌创新奖”3个重要奖项。

  近几年美豪酒店因为免费城市会客厅、免费接送机等10免服务为代表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引发了“美豪酒店=极致服务”的美豪现象,备受业界关注,无论是携程评分和顾客口碑都直线攀升。旗下美豪·丽致近两年来连续进行产品升级,推出了2.0、3.0、4.0版本,每一次升级都是为了提供给顾客城市度假酒店更好的品质感受和人文关怀。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美豪·雅致品牌,更是创造性的跨界搭载大健康服务,将高端度假酒店和高端养生会所跨界整合,无论是注重人在景中的高规格景区选址,还是重金购置的高科技养生体检设备以及有针对性推出的养生餐、养生讲座、境外养生服务等,都是将酒店与养生做到了极致。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助理郭惠珍女士表示,美豪自创业以来,在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的带领下,始终以“创新”为理念,贴近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不断迭代出新,满足顾客对现代酒店的服务需求,不断研发酒店产品及服务模式,成为本土中高端酒店品牌的翘楚,此次获奖正是对美豪努力和创新的肯定。

  另据了解,近日,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同程旅游集团领投、陕文投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美豪全新区域发展战略及门店拓展,实现产品应用场景与服务体验的多元覆盖。此次融资,将推动美豪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带来极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未来美豪将继续深耕产品及服务,力将美豪品牌打造为世界一流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