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一届中国大住宿业论坛在杭城举行 书香酒店集团再获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0:2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大住宿业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大住宿业金龙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业代表参加盛会,共同关注传统住宿业态赋能与进阶、新赛道转换等关涉未来行业变革的焦点课题。

  本届论坛以“新宿思想 明智行动”为主题,围绕打破业态边界、跨界跨业态组合、线下线上融合,新技术、新场景重构空间价值,IP化、故事化重塑品牌文化价值,流量转化与优化、存量改造、增量创新、复购率以及品牌复利等未来大住宿业新构想,邀请业内实践专家倾心打造一场跨时代的思想盛宴。书香酒店集团董事长朱巍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书香酒店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主题酒店杰出创新奖”。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府邸”和“世家”品牌多次位列“迈点”品牌影响力前10名。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上,书香酒店集团再一次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这不仅仅是书香的荣耀,更是对这么多年来书香潜心坚守自己的酒店特色发展的肯定,也是作为苏州本土品牌的书香向全国、向世界展现苏州文化风貌的一次亮相。

  发展书香我们一直在路上。将于2019年年初开业的书香周庄府邸,是一家以水乡古镇特色为基础,融入了“光影秀”等现代技术改造而成的,属于主打“低调奢华,诗意栖居”的精品府邸系列酒店。10月初,沙家浜书香世家酒店也将开业上线,届时也会有更多的开业活动。除此之外,书香还将入驻吴江垂虹、烟台养马岛、江苏宿迁、西安终南山等地,并且在发展多家府邸、世家酒店的同时,今年新晋推出的书香心泊品牌酒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落成。

  本届论坛由环球旅游投资论坛中心、大住宿业智库、《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逸课商学院等主办。自2008年至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过十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