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导师带徒”促学习 携手共进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3: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许员:王乐乐)随着新入职员工的加入和新中级的增加,科室高度重视对新入职员工实践操作技能和思想道德品质的培养,以及提升新中级对图像敏感力。为此,乌鲁木齐安检总站旅检三室领导决定开展“导师带徒”工作。

  韩愈《师说》有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对于新员工来说,急需尽快了解工作内容,适应工作,新员融入工作环境的同时,在思想、态度、价值观等方面上师傅要对徒弟进行鼓舞和正确引导,做到既能传授知识技能,又能让徒弟感受到科室的温暖。

  为此科室为新入职员工和新中级分配科室内富有强烈的责任心、丰富的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资格的老员工。每个副班下班后跟着自己的师傅在通道内学习岗位技能。老操机员向新员工认真讲解在操机中遇见的特殊情况和如何正确快速的判图,新员工也向师傅们询问自己的疑惑。

  本着“师傅倾心教,徒弟认真学”的原则,科室制作了培训记录本。记录每天的学习计划,需要改善的不足……“导师带徒”不仅提高新生力量的综合素质,激发新生力量的学习热情,还保证人才发展符合科室发展需要,让科室综合实力不断升值,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安检总站正在努力打造出德才兼备的新生主力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