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导师带徒”促学习 共同进步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1: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为充分发挥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积极探索和丰富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的有效途径,加强对新员工、一线岗位员工的技术、技能培养,有效促进青年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大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2015年8月20日,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团支部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

  大队自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伊始,积极响应,大力开展、创新活动模式,总结积累经验,为新员工搭建坚实的成长平台,也为企业培养了各类专业骨干力量。在沿用了以往的“一对一”模式取得成功后,相继创新了“一拖二”“双向结对”等多种模式助推新员工的成长。活动仪式上,消护一大队领导从“关键在师、行动在徒、重点在带、落脚在实、服务在团”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每位师父要将压力转换成动力,针对每位徒弟的具体情况制订月度计划、季度计划,定期对徒弟进行考核。

  导师带徒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师傅本身要过得硬,这样才能带出好的徒弟,徒弟要善于学习,争取一切机会,谦虚谨慎才能学到更多东西,希望签订协议的师徒们坚持在书本上学,实践中学,师傅身边学,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企业的有用人才,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