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绿植领养,为爱发声”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1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文俊)“让身边多一点绿色,改变从你我开始”。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培养员工责任感,传递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开展了“绿植领养为爱发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绿植领养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对于已被领养的植物均贴有领养人的名字标签以便识别,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了解绿植的养护知识,观察其生长情况,对自己领养的植物进行浇水、施肥、修枝等。领养者相互之间定期会进行绿植评比,并分享养护经验,无形间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与责任感。

  绿植成长的过程不仅是光合作用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员工通过此次活动领养绿植,再通过微信朋友圈记录绿植成长点滴扩散正能量,对环保精神的发扬和实践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