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植相伴 邂逅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07: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化及生态环境成为新追求,在这背后,总有一些默默为绿化做养护的行动者。

  乌机场安检通道内一盆一盆生机勃勃的鲜活绿植,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美化通道环境,若不精心栽培,总会衰败;旅检三室三中队“利刃班组”组员们总是能细心的发现一些枯黄的叶子和延长出来的枝丫,他们轻轻摘去衰败的枯叶、修剪出美丽造型、时刻浇灌着缺水的植物,精心呵护着每一株茁壮成长的绿植,打造清新自然的温馨机场。

  当今社会越来越注重环境景观设计,乌机场绿植的点缀既与安检通道环境相协调,又让员工和旅客感受到视觉的享受和身心的舒畅;因此懂得绿植的养护,才能让生命力延续下去;让出行旅客有宾至如归家一般的喜悦和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