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0:3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立)今年七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扎实深入的开展教育,起到以月促年的实效。7月1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行检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路军办事处遗址,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洁教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老一辈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使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的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表示,不忘过去革命老前辈的艰难困苦和流血牺牲精神,决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的红船精神,艰苦奋斗,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厉行节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饱满旺盛的干劲和求实奋斗的精神,争做推进丝路好机场的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