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如既往行 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0: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如既往行  保安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东航山东运控部航务情报分部旺季花絮

  进入7月旺季生产开始,在济南的气温一路飙到近40度的高温,东航山东运控部航务情报分部的同事们也是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正忙着开展纸质国内高空航路图现场检查工作。

  根据公司风险隐患相关要求,结合7月19日机载航路图生效情况,情报员对分公司所有在济南机场进行纸质国内高空航路图更换的飞机进行现场检查:主要查看上一期航路图是否完整、摆放位置是否到位等。自2016.8.18起,机载航行资料实行电子飞行包(EFB)管理后,机载航行资料只保留纸质国内高空航路图,按照电子飞行包管理手册配备要求:每架飞机配2套国内高空航路图,每套航路图由3张组成,装在特定的塑料袋内,放置在驾驶舱左前侧资料箱内。值班员利用始发航班及飞机短停过站间隙检查、配备山东分公司执管飞机国内高空航路图情况。经过检查确认符合手册要求。

  今后航务情报人员将继续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定期检查机载航路图的配备情况,确保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