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悠岚自在过足瘾——当最美乡村越野跑与夏日岚岛重逢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7:3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4日,平潭岛,“悠岚自在,过足瘾”2018平潭最美乡村越野跑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海峡旅游》杂志主办,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近500百名村卷用奔跑直达最美海岸,对酒当歌,看着世界杯配海鲜,畅享此刻的最“悠岚”!

  身披绯红晚霞

  我们一起用脚步丈量岚岛的温度

  村跑全称 “最美乡村越野跑”,是汇聚旅游、文化、传媒、体育等多元素为一体的平台型产品,是翔业集团成员企业——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主孵化的、具有独立IP的户外运动旅行品牌。村跑至今共举办了26站,今年也是村跑第二次跑进平潭。每一站村跑都不忘初心,期待广大村卷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去探寻珍稀乡野风貌,体验地道传统文化,寻觅挚友,快乐奔跑。

  南方夏季酷暑炎热,海边日照也强烈,为提升村卷们的体验感与舒适度,本次赛事特别选择了下午跑。夕阳西下,海风清爽舒适,景色迷人浪漫。当古厝镀上一层暖阳金色时,近500百名村卷身披晚霞,脚染金黄,在夕阳下肆意奔跑,用脚步丈量岚岛这片质朴土地的温度与厚度,广大村卷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欣赏不一样的海岸赛道美景,感受不一样的渔村人文风貌,体验不一样的赛事风格。有村卷跑完全程说,这样的下午跑赛事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没想到夕阳洒落海面的景色如此迷人,这次跑的是比赛,留下的却是一生难忘的美景。

  仲夏夜悠岚梦

  对酒当歌共享世界杯狂欢派对

  有歌有酒有挚友,人生难得几回首。这次的平潭村跑晚宴,组委会特别邀约了知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马晓慕与曾受邀远赴印尼演出的厦门66号乐队在现场嗨歌。以歌会友,就着冰镇啤酒与海里直接打捞烹煮的地道海鲜,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村卷们沉醉在歌声悠扬的海风中,不知归路。

  平潭最美乡村越野跑当天,正值世界杯三四名争夺决赛,村跑特意在沙滩上搭起超大荧幕,近500百名村卷在大海边幕天席地,为世界杯精彩的赛事喝彩,更为生活在平行线的陌生人相聚的缘分欢呼,此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村跑球迷,我们一起紧张,一起欢呼,一起为岚岛的仲夏夜之梦再添一把激情列焰。

  带着公益前行

  跑遍世界我们是认真的

  平潭村跑世界杯晚宴现场,主办方发起村跑赛事包公益项目,呼吁参赛者捐出家中冗余赛事包,为乡村儿童艺术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让乡村儿童在画中成长。

  村跑赛事包公益项目,通过赛事包的回首与认购,在包中装纳儿童绘本赠与乡村儿童,并开展一场公益色彩课,以此为乡村儿童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编织一个色彩斑斓的梦。用分享的方式让城市儿童与乡村儿童共同筑梦。同时,主办方将针对乡村儿童展开一系列公益配套活动,包括公益大使招募、画作义卖、展览等助力公益事业。

  平潭村跑落幕后,村跑还将步履不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继续跑进俄罗斯、新疆、扬州等多个地方,带领大家用脚步丈量世界不同村落的土地,感知多元文化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