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联盟拟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4-10-12 14: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做大做强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做出精品,并打造一个广泛交流合作的平台,河北广阔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129家涉农企业、生态农庄、乡镇景区及30多家关联企业和社团,倡议成立河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联盟,日前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

  因为会前很多企业已都比较熟悉,并做过交流和沟通,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会议决定,争取明年联盟正式成立,对目前已有的10.6亿元发展资金,在首先服务好内部企业的同时,在全省范围内通过收购、兼并、整合或者承包山场农地等形式,高起点,大规模,打造一艘乡村经济发展航母,以点带面,形成几个旅游经济带,企业有收益,政府有政绩,带动一方产业,致富一方百姓,最终做成休闲农业、有机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业、乡村旅游及荒山绿化向高端发展的一面旗帜。

  会议还讨论了成立联盟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控制加入联盟的企业数量以保证联盟品质、联盟正式成立前如何开展有关工作等问题,并达成共识。(本报记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