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Salomon越野跑深度体验越野赛深圳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7-27 16:10:18 来源:网络

  深度体验户外运动俱乐部(Shenzhen Deeping Experience Outdoor Club ),中国登山协会认证的A级俱乐部,深圳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首批资质认证俱乐部。

  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和赛事执行团队,具有多年组织和承办雪山攀登、体育赛事、拓展培训、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水上划艇、登 山徒步等户外运动项目的经验,先后组织了17次高海拔雪山攀登,足迹遍布云南哈巴雪山、西藏启孜峰、青海玉珠峰、甘肃透明梦坷、新疆慕士塔格、四川骆驼峰、四姑娘三峰、半脊峰等;连续承办了11届越野挑战赛,1届威斯杯24小时耐力挑战赛,5次水上划艇赛事。

  俱乐部会员众多,其中不乏登山、跑步、划艇等各项运动的专业选手、企业白领及各行业精英人士,在深圳及广东地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自2016年5月开始与Salomon萨洛蒙联袂打造越野系列赛,现在2016年第二期赛事正式开启,我们将通过与Salomon以及更多支持越野跑文化推广的伙伴的密切合作,为越野跑者带来更精彩的线路、更充分的保障以及更丰富的福利。

 冠名合作伙伴:SALOMON萨洛蒙

  活动主办单位:深度体验户外运动俱乐部、深度体验越野跑团

  活动协办单位:火梧桐体育健康社、水木梧桐会馆、静山花海艺术馆、广东省钰华极限运动救助基金会、深圳喜马拉雅山地影视协会、深圳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活动合作伙伴:火狐狸户外、耐时科技、爱燃烧、图猫网、瑞士百通关、纳丽德、赛乐、椰乡园椰子鸡、ALYOGA瑜伽工作坊、Alexander‘s

  此次Salomon越野跑&深度体验越野系列赛,全程28km。

  梧桐山主峰大梧桐是鹏程第一峰,即深圳最高峰,海拔943米,比赛将在层峦叠嶂、风景秀丽的梧桐山之中展开。

  我们希望“山野环境保护”是您与我们共同捍卫的责任,组委会要求全体越野跑者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不遗弃任何人为垃圾,以对山野造成尽可能小的影响。

  本次赛事除了继续加强越野跑线路的设计性、活动的保障性以及服务的细致性,更是在这美妙的夏日融入了丰富的“Happiness”元素,完成比赛的你在回到终点除了将领取属于你的纪念奖牌,还将可以品尝来自于Alexander‘s的经典美味,在美女瑜伽教练的放松指导后更可以约上好友一起加入越野跑交流Pa,在梧桐山傍酥美的空气中一起畅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