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功山景区2018第十一届帐篷节暨户外嘉年华即将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7:56:30 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武功山帐篷节即将拉开帷幕!本届武功山帐篷节第一篇活动将在8月4日举行,7月13日对外正式开始接受报名,驴友们可通过武功山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旅行社、俱乐部报名,第一篇的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3日,切勿错过。

  据悉,本次帐篷节由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西武功山实业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江西武功山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灵动山水营销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萍乡市登山协会协办并联合推广。武功山帐篷节启动伊始,就受到来自国内的多家俱乐部、户外运动协会和一流媒体的关注和强烈聚焦。

  武功山帐篷节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经过十年的积累和深耕,除了对露营节等户外活动的不断深化,还融合摇滚、美食等多样化的流行元素,让帐篷节更具魅力和参与性。目前,武功山帐篷节由小到大,被央视誉为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帐篷节举办地。这是属于武功山的盛大节日,也是属于驴友们的户外狂欢,很多驴友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武功山景区2018第十一届帐篷节暨户外嘉年华将分四个篇章展开,第一篇——活力青春篇,8月4日-5日;第二篇——情侣七夕篇,8月17日-19日;第三篇——户外狂欢篇,9月14日-9月16日;第四篇——国庆露营嘉年华,10月1日-7日。缤纷活动将在武功山观音宕户外营地轮番上演,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将齐聚武功山,共享这场世界瞩目的帐篷节。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帐篷节除了着重突出“音乐、直播、露营”三大元素,又增添更多新的内容。经过十年的非凡历程,时至今日,武功山帐篷节已经形成一种特有的户外文化,不仅和当地传统文化相结合,衍生出一种富有时代气息的新型地域文化,同时也成为全国户外运动界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并被烙上深刻的地域标签。

  为了融入时尚的流行音乐元素,武功山景区今年和江西高校最强音强势联合,开展武功山校园歌手大赛,并将在第一篇活动中现场同台竞技。其它音乐活动还有七夕摇滚嘻哈情歌夜主题晚会、“2018,我们不一样”摇滚音乐晚会,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能够体验到武功山的音乐魔力。攀金顶、观日出、篝火晚会、团队负重登山比赛等传统的项目被保留下来,还有趣味投篮、同舟共济、众星捧月等有趣的户外小游戏,让驴友的露营生活保持精彩。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帐篷节活动又上新高度,增添了更具深度、更具影响力的内容。中国户外运动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将邀请国内外户外专家学者、旅游产业相关企业代表、户外名人相聚武功山,共谋未来户外行业发展大计,探索户外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共享行业前瞻性信息,让帐篷节不仅具有丰富的娱乐内涵,同时具有严肃的学术意义,真正对户外产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江西、首尔围棋对抗赛”将是武功山帐篷节玩转跨界活动的又一个大手笔,国内所有围棋专业网站同步进行现场直播,央视5套也将播出比赛新闻。

  今年的帐篷节将引入当今最受欢迎的短视频抖音APP,举办抖音挑战赛,一方面增强娱乐效果和传播力度,另一方面让活动的参与者更加多元化,不再局限于驴友,而是吸引年轻人、家庭等众多人群的参与,将户外露营文化推向更广阔的领域。

  此次武功山帐篷节仍采取分阶段报名参与活动的形式,情侣七夕篇报名时间从2018年8月5日至8月16日,户外狂欢篇报名时间从2018年8月20日至9月14日,国庆露营嘉年华无须报名,可直接参与。

  江西武功山-武功山景区是江西省西部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大型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明代徐霞客在此留下了“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人履步彩云间”的千古绝唱。自然风光以高山草甸、瀑布群、古祭坛为三大绝景。景区内十万亩高山草甸,连绵起伏,被誉为独一无二的“云中草原,户外天堂”。

  近年来,江西武功山-武功山景区高速发展,各方面建设趋于完善,户外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成为了江西省旅游业的一张知名旅游名片。进一步加强景区建设,全面提升武功山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朝着更高的方向,努力向全域旅游的发展方向发展。

  十年磨一剑,武功山帐篷节经过十年的努力和建设,今年的帐篷节一定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也为武功山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期待,作为知名的户外天堂,武功山一直担当户外运动和产业的引领者,并在未来立足于全域旅游发展,在现有基础上,实现飞跃发展,以更加美好的形象出现在世界面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