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邂逅爱情※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心跳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5-08-05 09:25:55 来源:驴娃娃

  摘要: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祈求爱情的七夕节余热还未消逝之际,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云中草 ...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祈求爱情的七夕节余热还未消逝之际,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云中草原交友派对”活动盛世来袭!想要邂逅爱情寻找TA,8月21日-23日就来武功山帐篷节吧!

  爱在百合网烂漫,遇见心动武功山

  据了解,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活动由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武功山营销公司及百合网联合承办,江西省婚姻家庭协会协办。这是百合网第一次在国内知名的户外景区举办如此大型的约会交友活动,青年男女“脱单”的呼声即将响彻整个武功山。

  据悉,第一季亲山活动将采用全新的户外约会形式亮相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以“世界很大、你我很近”为口号,将千位单身男女相聚于武功山绵延不绝的十万亩高山草甸之上,在草长莺飞中举办一场浪漫的交友派对,掀起一场与众不同的户外爱情热潮。

  此次第一季“亲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云中草原交友派对”活动也是武功山首次将户外景区打造成一个充满了神秘与浪漫气息的大型约会现场,旨在为更多年轻人实现爱情梦想,搭建起心灵的桥梁。作为国内大型婚恋交友平台网站,百合网以往都会选择城市作为交友活动举办地,而此次携手武功山的首次户外约会尝试,对百合网来说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机遇,对于武功山帐篷节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活动形式。第一季亲山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希望在百合网和武功山的全力打造下,帅哥美女们将在武功山巅相约彼此,牵手度过最浪漫的帐篷节。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精彩活动浪漫开启

  8月21日-23日,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云中草原交友派对”活动将在萍乡武功山正式开启,第一季爱情嘉年华活动精彩丰富,极具吸引力:

  NO1:浪漫的 “恋爱”3+3爱情阵线跑,牵手真爱跑下去。

  NO2:温馨的“共筑爱巢”搭帐篷比赛,携手搭建爱的小屋。

  NO3:心动的“千人对对碰”约会,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Ta一眼。

  NO4:观江西之巅日出美景以及行摄活动,与最爱的人看最美的风景。

  万众期待的8月22日夜晚,第一季“荧火虫之夜,云中草原交友晚会”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在萤火虫的围绕之下,见证爱之求婚,倾听平凡恋人的恋爱故事;高山草甸之上,热情的篝火晚会邀您共舞;千人情歌大合唱,将渲染整个武功山的夜晚。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活动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用行动去证明爱情、用音乐去诠释爱情、用镜头去记录爱情……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一季“亲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云中草原交友派对”活动将会带给您最罗曼蒂克的心跳体验,新鲜活动搭配浪漫元素,倾心诉说相遇知心爱人,你是否也在等待TA的出现,在最美的地点、最美的年华、最佳的时间,这个八月,让我们相约武功山,邂逅唯美爱情,不见不散!

  活动官网:http://2015zpj.wugongshan.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