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音乐与草原的完美邂逅,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国际帐篷节第三季鲜花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9-15 13:07:51 来源:驴娃娃

  摘要: 摇滚与激情碰撞,心跳与节奏共鸣,2015年9月11日-13日,万众瞩目的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乐山•音乐嘉年华-“云中草原”DJ音乐节鲜花落幕。

  摇滚与激情碰撞,心跳与节奏共鸣,2015年9月11日-13日,万众瞩目的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乐山•音乐嘉年华-“云中草原”DJ音乐节鲜花落幕。电音、酒精、美女、篝火、艳遇,汇聚所有狂欢元素,一场任性派对在高山之巅狂野绽放。8200名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户外和摇滚DJ爱好者齐聚江西萍乡武功山,在这里享受原生态草原音乐带来的最纯粹感动。

  本届帐篷节第三季“云中草原“DJ音乐节无论在规模还是内容上都更胜往届,紧跟国际前沿的潮流音乐元素,打造一个南中国最时尚的音乐狂欢阵地。除了现场国际知名DJ狂热助阵,还有草根明星现场进行实力演绎,精彩过程不断引爆现场气氛!还惊现千人嗨唱环节,你熟悉的,你怀念的,带着你最深记忆的那些歌曲不断的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真正实现了全场共同进行的一次来自心底的交流。音乐与草原的完美邂逅,户外与美景的完美触碰,这场前所未有的草原电音盛宴,对于参加第三季活动的所有人来说,都将是他们最难忘的回忆!

五湖四海共赴武功山

  9月11日12点整,第八届帐篷节第三季活动报到现场人潮涌动,武功山新山门广场的接待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用最热情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现在一切都已准备好,就等着音乐伴我入眠了!”一位来宾如此说道,而眼下他最期待的还是那个即将到来的奇妙的夜晚。连绵的武功山高山草甸被络绎不绝的人群点缀的无比耀眼。

高山上的对抗

  9月12日下午,一场高山上的拔河比赛拉开了第三季活动的序幕。驴友们积极的现场报名,踊跃的参与到比赛当中来。激烈的对决在武功山观音宕营地上热烈的展开。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整齐的口号声、加油助威声瞬间响彻山巅,因为拔河比赛聚集而来的观众也早早地就围了里三层外三层,长绳两端的队伍每后退一步都能够引起现场的一阵欢呼。每一位参赛者在观赛人员的呐喊加油声中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满脸通红的他们口中一边喊着比赛口号一边用力将拔河绳向自己一方拉拽,那股拼尽全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场彰显“驴子”们力量的比赛,让大家都体会到了高海拔对抗的激情和乐趣!最终获胜者还获得了现金大奖,第一名1000元 第二名800元 第三名500元,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在这里,赛场上的大力士们展示的不仅仅是力量,也是为了团队的荣耀和胜利的拼搏之心。

户外美食齐分享

  第三季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应有尽有的特色美食和独具专业性的户外用品展,9月12日-13日,两天不停歇的展会让参加第三季活动的朋友们可是过足了瘾!独具特色的江西萍乡小吃、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特产……各式各样的美食摊,驴友们在为期两天的美食展上将各种小吃都品尝了一遍,大快朵颐,非常尽兴!过足了一番嘴瘾!户外用品展上,各知名户外运动品牌机构的联袂展出,给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了一场户外休闲运动嘉年华,让现场嘉宾着实的过了一把眼瘾。

草原电音盛宴高潮迭起

  紧接着,第三季活动中备受关注的“云中草原“DJ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这场翘首以盼的音乐节是本季活动的重磅大戏!武功山的高山草甸可谓摇滚音乐会的举办圣地,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音DJ和最接地气的草根明星在这个原生态的草原舞台上齐聚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电音盛宴!

  在草原DJ音乐晚会上,国际知名DJSpencer Tarring和Jamaster A(杨振龙)空降现场,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阵欢呼!他们犹如魔法师般用看不见的魔力让整场气氛跌宕起伏,让观众为之迷醉。帅哥美女们也跟着音乐节奏随意摇摆,不停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释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此时的武功山观音宕营地上已经被无尽的歌声、欢呼声和鼓掌声所围绕!那种乘着凉爽的微风、伴着青草的气息,跃动在山巅之上的感觉正是户外音乐节的魅力所在,现场嘉宾处于极度的投入、开心、疯狂的状态之中。不管你有没有期待,当你遇见他们的那一刻起,你的脚步便不再属于你自己。

  谈到本次音乐节,一位发烧友说:“露天的音乐节更加舒适和好玩,没有了酒吧的乌烟瘴气和封闭感,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能在大自然中享受音乐,这种感觉特别好!”

武功山战神激情演绎

  不得不说的是,今年的武功山战神明星范儿十足。经过最初的海选和大众投票,湖南湘潭老张“城市民谣”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给我一个吻》,愉悦的民谣吉他伴着优美的歌声,并辅以口琴这种唱不出词的乐器勾勒出的音乐线条感,这首为人熟知的旋律在他们的现场演绎下变得更加迷人动听,现场观众也听的如痴如醉,陶醉其中,纷纷晃动起手中的荧光棒,与他们一起合唱!

  来自萍乡乐游人户外俱乐部的周晨一登场就引爆全场气氛,她的一首《Price tag》惊艳全场,让晚会现场涌上高潮,舞台下的来宾们都不由的随着跳动起来!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这一刻属于武功山战神!他们是一群超级开心的人,就像他们的音乐,简单美好、传递温暖!

公益环保在我心

  疯狂摇滚的晚会过后,第二天迎来了“环保公益行”活动,本次环保活动将趣味性和环保性合二为一,用精彩有趣的活动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队伍里。9月13日白天,参加第三季活动的人们纷纷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去。

  每一名参与者进入活动景区之前,都会在管委会准备的环保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承诺来证明自己的环保之心;第三季活动结束后,在管委会的带动下,参与者们用环保袋把现场遗留的垃圾带下山,凭垃圾兑换武功山的门票和索道套票等各种大奖,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双重奖励,让大家纷纷乐在其中!

  在现场,武功山招募的绿色环保志愿者同样引人关注,他们细心清理和打扫活动景区的每一处,不将任何垃圾遗留在这美丽的武功山,看着他们来来回回忙碌的身影,大家都纷纷主动帮助他们拾取垃圾。珍爱武功山,只留下脚印,不留下垃圾,未来的绿色武功山,还要依靠每一个人的努力!

  经过三天的时间,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乐山•音乐嘉年华-“云中草原”DJ音乐节顺利鲜花落幕,这也标志着迪卡侬Quechua(趣岳)•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暨全景嘉年华也圆满结束!每一届武功山帐篷节都以热情的心态迎接每一位参与者,让他们在武功山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欢笑与汗水,荣耀与激情,那么,下一届武功山帐篷节我们再相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