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功新能源汽车武功出行·第十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新闻发布会在赣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08-08 16:02:12 来源:中国网

  金秋渐近,佳节将临,武功新能源汽车武功出行·2017第十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新闻发布会已于8月7日在江西萍乡隆重召开,来自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江西紫金江发汽车有限公司、萍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武功山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和萍乡武功山营销公司的领导均应邀出席,并有诸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企业代表、俱乐部达人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悉数到场,共同为这次户外盛事加油添彩。

 

  据悉,本次活动由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西紫金江发汽车有限公司冠名,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功山营销公司、江西武功山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萍乡市登山协会、灵动山水营销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协办并联合推广,受到了来自新浪、搜狐、腾讯、绿野等业内外多家一流媒体的关注和强烈聚焦、全程报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武功山帐篷节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参与人数从2008年的4000人已增长到2016年的4万余人,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帐篷节,今年将迎来具有跨越式意义的十周年庆典。

 

  本届帐篷节以“精彩十年·与‘驴’共赢”为主题口号,作为武功山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将分为四个篇章展开,第一七夕篇“与你共营·共享青春”8月26日至8月27日,第二感恩篇“十载户外·一路同行”9月9日至9月10日,第三狂欢篇“乐动户外·续写传奇”9月16日至9月17日,第四国庆中秋篇“国庆天天乐·露营嘉年华”10月1日至10月7日,依次在武功山观音宕户外营地精彩上演。届时,海内外宾朋将齐聚武功山,共享节日盛会。

 

  钟伟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另悉,本届帐篷节的交通服务由江西紫金江发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武功出行”APP参与提供,“武功出行”是一款专注公众出行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由“公交”、“班车”及“城市穿梭巴士”三个核心服务组成,已覆盖全国350多个主要城市,下载量超千万,参加本次帐篷节活动的驴友可以借助该软件优化自己的出行线路,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可以预见,帐篷节与武功新能源汽车武功出行的强强联手,将会为远道而来的宾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活动体验。

  武功山因为拥有珍稀罕见的10万亩高山草甸,十分适合户外运动的开展,被誉为独一无二的“云中草原,户外天堂”。近年来,景区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外户外驴友和游客们每年的必来之地,更有美国、意大利等各地的户外爱好者慕名前来,一年一度的武功山帐篷节也成功步入国际舞台,成为了知名的全球性盛会,并曾荣登美国《时代》周刊杂志。

 

  陈  芬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此次武功山帐篷节从绿色环保理念出发,仍采取分阶段报名参与活动的形式,报名日期七夕篇从8月1日至8月20日,感恩篇从8月15日至9月5日,狂欢篇从8月20日至9月10日,参与者们均可登录萍乡武功山官网进行报名。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武功山帐篷节再次全面突破了露营为核心的户外元素,以炫酷狂欢的摇滚电音音乐、浪漫青春的爱情交友、缤纷多彩的娱乐活动为重头戏,除常规的团队负重登山比赛、高山拔河、走扁带等户外活动外,还有人气超旺的户外用品展、万人环保签名、云中美食节、个性涂鸦等综合活动,其中情感互动节目也将成为年轻人最心动出彩的舞台。

 

  陈礼虎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武功山帐篷节在音乐会上投入更多资源,从场次和档次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帐篷节现场爆棚作好铺垫。届时广大驴友和音乐爱好者们可全方位互动,共享中国户外音乐的饕餮盛宴。

  “为了给予游客们全新的户外体验,武功山除了在软性活动上增强吸引力以外,在硬件的打造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投入5000余万元建设全新的观音宕户外营地,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三百个架空式露营平台、户外主题广场、营地服务中心、专业的表演舞台等服务设施,依托于武功山户外营地的逐步成熟和国际化顶级户外盛事雏形的长足发展,相信今年的帐篷节将会为游客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新鲜感受!”萍乡武功山营销公司负责人严刚如是说。

 

  近年来,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发展迅猛,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江西省重点支持和打造的一张旅游名片。而帐篷节本身也成为了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标志性的文化符号和叫响全国的户外品牌。为进一步打造萍乡武功山户外体验游,提升武功山旅游新业态,可持续性的推动武功山旅游经济快速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着武功山帐篷节十周年节庆的到来,从某种意义上说,今年举办的帐篷节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为武功山大提速、大发展、大变化起着迅速催化作用。作为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户外天堂,我们期待,未来立足于大户外营销理念和全域旅游战略的武功山,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做强、做大,打造成“世界知名的户外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