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8:0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711日,民航实业公司工会和安技部联合共同举办了“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讲主任陈铭杰老师为5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急救知识空气污染的认识和防护、慢性病预防知识及职业病的预防来讲解。

 陈铭杰老师结合大家的工作性质,列举了大量事例总结了一些常见疾病的诱因,幽默风趣地把医学知识、保健养生知识和生活常识结合在一起。针对职业病的预防,陈铭杰仔细讲解肩周炎、颈椎病等相对应的穴位,通过现场互动互学的方式,让大家学习到了如何自我保健及治疗,使大家对职业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管理意识。

他现场教授了大家一套颈椎操,简单易学、非常实用,在场人员们边听边学,互动积极,气氛尤为热烈。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新颖,实用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大家自我救护及疾病预防的意识,还增强了大家对突发病的“自救互救”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