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拒绝飞机延迟的任性,你需要德人易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1:50:01 来源:互联网

  夏至刚过,相信朋友们已经正式切换到了用冰西瓜、空调和WIFI续命的时光,在今年这种刚三月,气温就屡破三十度大关的日子里,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坚决不出门。但是差旅党依然避免不了——往外跑,而且,前方高能,因为已经进入天气说变就变的六月天!前一秒高温预警,汗流浃背,后一秒,暴雨倾盆,淋漓尽致。这个时候你一定需要它——德人易行。关于德人易行的贴心听我细细道来。

  德人易行:天气任性,飞机延迟更任性

  乘坐XX到XX的旅客,我们抱歉的通知你,你所乘坐的XXXX次航班,因为天气原因推迟起飞,起飞时间另行通知。

  听到这个声音响起,是不是瞬间负能量满格,一句优雅地“哔哔”只想脱口而出?!

  然而,夏季如约而至,天气说变就变,飞机延误也就说来就来,可以肆无忌惮,毫无预警地打乱你的出行计划,少则几十分钟,多则数小时。

  放眼望去,满机场竟然全是同一种脸庞,在这种环境下,想不焦虑根本不可能,是不是突然感觉自己多年所受的礼貌教育就要烟消云散了。不过,别怕,在不可抗的力量面前,我们除了提前规划自己的行程,你依然可以从容应对,因为你有德人易行。

  德人易行,守护你的好心情

  除了让自己成为众多嘈杂且焦虑的一份子之外,我们更可以优雅地一转身,走向德人易行。进入德人易行为我们准备的专属德人贵宾厅,享受着空调带来的丝丝凉意,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陷入高端定制沙发的柔软,彻底放松自己的情绪。让旅途的疲惫瞬时烟消云散,可以更好的调整好情绪,应对接下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把延机的时光,变成自己生活中偶尔的慢节奏,给始终匆匆赶路的我们一个短暂放松的理由。德人易行一定会守护你这份难得的宁静。

  对比不难发现,机场的嘈杂,人们的焦虑在大环境下并没有得到缓解,反而被无限放大,而在一个专属的德人易行贵宾室,您却可以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整理心情,让自己瞬间恢复满血状态。

  德人易行,吃着茶点听着歌

  除了这之外,德人易行的专属贵宾厅还提供免费WIFI服务,无论你公务在身,还是刷剧狂人,都可以给您提供最大的便捷,方便您休闲或者办公。

  德人易行更无限供应暖心暖胃的美味茶点以及正餐热食,让差旅的驿站时光真的有种宾至如归的切身感受,任凭外面狂风暴雨,我自倚栏淡观风云。

  吃着茶点听着歌一点儿也不是梦。

  有了如此全面而周到的德人易行的服务,相信这段飞机延误的时光会变成旅途中一个心情加油站,助力您的下一段征程。

  德人易行帮您把延迟变成慢生活的享受,让德人易行来温暖您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