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碧桂园凤凰酒店避暑 有山有水有凉意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09:1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仲夏渐至,全国气温不断攀高,毒辣的紫外线伴着灼人的高温,让忙碌的都市人更显疲惫不堪。面对高温高压,你需要寻一处隐世山谷,给身心降温降火。趁着暑假,来碧桂园凤凰酒店看山戏水,开启清凉避暑之旅吧!

  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

  仙境何处有,武陵源上寻。酒店坐落于世界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 5A 级武陵源风景区内,占地约 70 万平方米,拥有客房 1000 余间,度假式别墅 100 余套,以融合自然环境的人文景观成为张家界核心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天门山、大峡谷、宝峰湖等知名景点信步可达,沁人凉意唾手可得。酒店设计凸显“绿色休闲、回归自然”的旅游理念,融商务度假、疗养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其庞大的酒店建筑群、绿荫延绵的度假别墅小区,配以完备的服务设施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满溢返璞归真的浪漫情怀和舒心惬意。

  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

  碧桂园肇庆凤凰酒店座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背倚象山,面向西江,并结合地势半山而建,视野开阔,一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酒店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与著名的风景区七星岩隔江相望,游客可轻松前往七星岩、鼎湖山、象山等知名景点,领略南粤夏季之美。这其中,又以鼎湖山最宜纳凉避暑,这个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从山麓到山顶,自下而上分布着沟谷雨林,包括天溪、天湖、云溪三大景区,以及飞水潭、庆云寺、蝴蝶谷等景点,都是旅客必游之地。除此之外,以喀斯特地貌闻名的七星岩景区、可俯瞰西江两岸美景的象山、清幽氧吧紫云谷等景点,均为避暑好去处。

  衢州碧桂园凤凰酒店

  衢州,一座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衢州之美,在于山灵水秀,水资丰富,树木葱郁,被誉“浙西植物宝库”。国家级森林公园——天脊龙门便坐落于此,集奇山异石、天然洞府、幽谷川流和自然园林景观于一体;而相传的围棋之根在烂柯山, 此山黛峰翠嶂,景极幽邃,是游玩衢州必到之地。坐落于此人杰地灵之地的衢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同样拥有着恬静宜人的气质,154间豪华客房环湖而立,让你纵览凤凰湖四季美景。晨起,在凤凰湖畔栈桥来一场有氧绿跑,闻一闻来自大自然的芳香,听一听鸟儿的嬉闹;夜晚,观赏璀璨音乐喷泉,听蛙鸣蛐蛐歌唱,醉心其间。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围棋仙地烂柯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天脊龙门等景点仅数十分钟车程,是宾客开启衢州探索之旅的佳选。

  为帮助旅客轻松开启清凉避暑之旅,现碧桂园酒店集团推出多款“清凉一夏”主题套票,包含酒店住宿餐饮及周边纳凉景点门票,为旅客的避暑之旅照顾周全,现登陆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即可预定。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