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EuroPass欧洲通时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in旅行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6:19:07 来源:先驱网

  随着世界杯脚步的日益临近,东道主俄罗斯也成为了近日欧洲的热门旅行目的地。喀秋莎、白桦树、天鹅湖芭蕾舞、李健浅吟低唱的贝加尔湖,歌声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俄罗斯,一直吸引着中国游客的造访。在看世界杯之余,EuroPass欧洲通独家从购物,美景和美食三大板块,为你解读一个不一样的俄国风情。

  1. 购物:经济实惠之选

  之前我们去俄罗斯大多是以游览参观为主,而近年来专程去俄罗斯扫货购物已经成为购物达人的热门路线。本来很多奢侈品在俄罗斯的价格就很实惠,最近由于经济制裁的影响下卢布兑换美金比例大到离谱,可以说这个时段去俄罗斯购物就是折上折!

  TSUM百货公司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首选购物百货之一。成立于1907年的TSUM百货是俄罗斯历史上的首家百货商场。TSUM具有欧洲哥特风的建筑风格,商场内陈列精美,七层楼七万平方米的精品购物空间,各大品牌在这里应有尽有。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主打透明价格策略,使你在俄罗斯首府可以享受到与时尚首都米兰及巴黎一样同步的最优价格。

 

俄罗斯精品购物百货TSUM

  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TSUM联手时装杂志Vogue推出限量珍藏球衣系列。本系列限量发售121件,有11种不同颜色的足球T恤。喜欢时尚又热爱足球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快跟着EuroPass欧洲通的脚步一起将它们收入囊中吧!

 

TSUM百货与Vogue杂志合作限量发行的足球T恤

  2. 美景:遇见最美俄罗斯

  每年的5-10月份是俄罗斯风景最美,同时也是气候最宜人的时候。在北半球大部分地区饱受酷暑折磨的时候,这里不仅凉爽,甚至还有点冷。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气候宜人

  莫斯科红场是这座城市最古老的广场,它见证了莫斯科的兴衰荣辱、时代变迁。每一次重大历史事件都有它的身影,虽经多次改造却依旧端庄肃穆。如同天安门广场一般,不去红场就不算去过俄罗斯。

 

莫斯科红场

  作为俄罗斯的国家象征,克里姆林宫规模宏大,是集艺术、文化和历史古迹于一身的巨大宝库。同时它也是总统府所在地,运气好的话还能在这里遇到普京总统!

 

俄罗斯国家象征:克里姆林宫

  莫斯科地铁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铁,地铁站的建筑造型各异、华丽典雅。每个车站都由国内著名建筑师设计,各有其独特风格,建筑格局也各不相同,多用五颜六色的大理石,花岗岩,陶瓷和五彩玻璃镶嵌除各种浮雕,雕刻和壁画装饰,照明灯具十分别致,好像富丽堂皇的宫殿,享有“地下的艺术殿堂”之美称。

 

俄罗斯地铁,享有“地下的艺术殿堂”美誉

  游览了首都莫斯科,又怎能错过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呢?她是俄罗斯最有西方风情的城市,是所思文化和经济的重要枢纽。市中心的各类博物馆也是不可错过的人文景观。

 

俄罗斯圣彼得堡

  位于圣彼得堡的冬宫原为俄罗斯帝国沙皇的皇宫,初建于1754年至1762年,是18世纪中叶俄国新古典主义建筑艺术最伟大的纪念物。十月革命后成为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一部分,一举跻身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它面向的就是著名的涅瓦河。

 

俄罗斯帝国沙皇冬宫

  彼得大帝夏宫位于芬兰湾南岸的森林中,它距圣彼得堡市约30公里,占地近千公顷,是历代俄国沙皇的郊外离宫。彼得大帝夏宫分为上花园和下花园,大宫殿在上花园。 内外装饰极其华丽,两翼均有镀金穹顶。 大宫殿前有不计其数的雕像、喷泉及梯形瀑布。

 

俄罗斯彼得大帝夏宫美景

  3. 美食:大啖俄国饕餮

  布林饼是俄罗斯民间传统食品之一,类似于法国可丽饼。一般会抹上蜂蜜或者鱼子酱吃,是不可错过的俄罗斯美食。

 

俄罗斯美食布林饼

  罗宋汤虽然起源于乌克兰,但是在俄罗斯和大部分东欧国家都十分受欢迎。俄罗斯的罗宋汤拥有自己的特色,红菜为主要材料,保留红菜基本色彩和口感,搭配小茴香、圆白菜和土豆等其他蔬菜。

 

俄罗斯美食罗宋汤

  鱼子酱分为红鱼子酱和黑鱼子酱两种,黑色的产于鲟鱼,红色的产于鲑鱼,而更珍贵的是黑鱼子酱。其中里海产的鱼子酱口味最佳也最贵。俄罗斯人食用鱼子酱一般是将鱼子酱涂抹到薄饼或者面包上一起吃。毫无疑问,它是俄罗斯旅行必尝的美食!

 

俄罗斯美食鱼子酱

  黑面包之于俄罗斯人就像馒头米饭之于中国人。黑面包极富营养,又易于消化,吃起来略微带一点酸味,但多嚼一会儿,就会有一股甜味。这样的特产可不要错过。

 

俄罗斯美食黑面包

  在看球的同时,EuroPass欧洲通带着你饱览俄罗斯的美不胜收的风景,大啖俄罗斯丰富多样的美食。今夏世界杯,我们带你走进万种风情的俄罗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