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通俄罗斯世界杯现场,漫游超人为你开启免费圆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4: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这个夏天,世界杯将来到我们的近邻——俄罗斯。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当地时间18时),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继远东地区对华电子签、跟团游免签之后,3月俄罗斯联邦政府也发布消息,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期间,将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随着时间的临近与签证利好的影响,世界杯期间赴俄观赛热潮持续高涨,球票销售早早进入火爆期。俄媒消息称,截至目前,大概有九成球票已销售一空。由于距离近,乘飞机可直飞莫斯科,中国体育旅游也迎来了黄金期。据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的数据,整个世界杯期间,预计将有10万中国球迷赴俄观赛和游玩。

  绿茵盛典的四年之约已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各大厂商的世界杯营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而这次,漫游超人玩起了大手笔,打算带你去世界杯现场看球。

  记者了解到,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全球漫游随身Wi-Fi品牌漫游超人将推出俄罗斯世界杯系列活动(具体活动细则以“漫游超人”官方活动主页为准),招募一批想要去现场看球的人士,免费赠送世界杯门票并提供漫游超人境外随身Wi-Fi作为支持,让球迷亲临现场,见证世界传奇球队的巅峰对决,感受世界杯的激情和魅力。

  此外,漫游超人还针对俄罗斯世界杯推出了世界杯专享套餐,不仅资费比以往更便宜,而且是不限流量不限速。这意味着预定该套餐的用户不仅可以在现场看球,在别人因为网络卡顿无法上网时,用漫游超人的4G高速网络发朋友圈,还可以用漫游超人观看精彩回放,即使是玩网游或者看剧,也能一直享受超快网速,玩得更尽兴!

  “自由、连接、分享、在路上,是漫游超人的品牌理念。”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将通过本次活动体验到我们品牌理念中这些元素的魅力;世界杯是观看人数最多、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最大的全球体育赛事之一,我们也期望借此契机,与全球球迷一起狂欢,共享足球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