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罗斯美女激情挑战30公里徒步 2018舟山国际徒步大会盛况空前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7:01: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章光101控股集团总裁赵旭良(右一)代表集团参加大会开幕式

 

  章光101控股集团总裁赵旭良率领的101徒步团队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2018中国旅游日舟山国际徒步大会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一万多名徒步爱好者激情参与其中。参与人群情绪高昂,从10公里的体验组到20公里的进阶组,以及30公里的专业组全程都是一路高歌、激情澎湃;从12岁的孩子到65岁的老人,都乐在其中。

 

  2018中国旅游日舟山国际徒步大会盛况空前

  本届活动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承办,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舟山市新城管委会、钱江晚报、舟山市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舟山市金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崇贤户外共同协办,章光101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香港舟山新区青年联合会支持。

 

  来自俄罗斯、美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美女徒步爱好者

 

  淹没在大部队中的玛丽娜一家正兴高采烈地徒步着

  此次大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包括美国、俄罗斯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玛丽娜就携家人一起参加了此次徒步,她在采访中表示,因为自己在去年的舟山马拉松比赛中挑战了21公里,今年的徒步就报名了30公里,这次能跟家人还有朋友一起参加这次徒步活动特别激动,对走完全程也很有信心。

  作为此次盛会的唯一赞助方,章光101控股集团在财力、物力、人力等各方面都倾情赞助,全方位为此次徒步大会增光添彩。此前,章光101还全程赞助了“2017千岛湖国际徒步大会”。

 

  章光101旗下徒步队员蓄势待发

  正如章光101控股集团总裁赵旭良表示:“章光101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这次的万人徒步也是如此。通过这样的活动,聚集身体和心灵健康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做健康的事,帮助他人,同时弘扬环保、徒步、骑行,少开车,低碳环保。今后这类活动章光101会不断赞助举办,而且会持续进行,并在不同的省市都要推广徒步行动,推动全民的健身,社会的进步,让我们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企业”。

 

  一对相跟着一路徒步同行的父子

  在徒步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一对父子正在相跟着一起前行,眼看儿子落下了脚步,父亲细心的跟着慢步下来,即使脱离大部队也要与儿子一路同行,满满的都是父爱。“我们一直很喜欢徒步的,很健康,也很有意义,我们有个健步走协会,大家每月都会举办活动,我们全家都参与其中。这次参加章光101万人徒步,看到更多的人参与,非常高兴,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运动,更加健康”,这位父亲很兴奋地诉说着。

 

  沉浸在徒步快乐中的肖颜春、姜芬和101员工

  还有来自章光101江西办事处员工肖颜春和南昌莲塘101生发中心经理姜芬,她们此次到舟山本来就是想玩一场,但到了这里,没想到现场会如此壮观,一万多人的大部队,浩浩荡荡,非常震撼。她们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棒,为了以后的身心更加健康,会让亲朋好友一起都来参与。肖颜春和姜芬都表示:“回了南昌要立即身体力行,先组织亲朋好友,经常组织大家徒步运动。就像我们总裁说的那样,把徒步活动推广到我们南昌,以后还要全力配合章光101推动南昌乃至江西省的全民大健身行动”。

  章光101是全球公认的生发养发品牌,自1974年创立至今,一直稳健行走在生发养发的前列,已为世界上千万脱发者解除了脱发的烦恼;它专心、专注、专业近45年,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徒步”大健康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