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域集团与俄罗斯及黑龙江四家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2-03 10: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景域集团、黑龙江文体旅集团等共同主办的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华南城开幕。省旅发委、哈尔滨市旅游局、黑龙江各市(行署)旅游局(委)、各森林旅游管理局、哈尔滨华南城、黑龙江文控集团、马迭尔集团、俄罗斯联邦哈巴罗夫斯克市相关单位等领导出席论坛。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景域集团分别与黑龙江文投集团、黑龙江文体旅集团、马迭尔集团、俄罗斯联邦哈巴罗夫斯克市及哈尔滨华南城签署了合作协议。景域集团将发挥旅游 O2O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为黑龙江旅游注入产品创新力、运营创造力、渠道渗透力、品牌新生力和投资整合力,进一步推动黑龙江旅游的新发展。

签约现场

  论坛上,洪清华在以“全域旅游时代的东北三宝”为主题的演讲中阐述:全域旅游时代的东北三宝,要超越传统的老三宝,应是雪、水和森林。雪是大自然给的美景资源,这里有童话般的中国雪乡,有亚布力这样的国内外著名滑雪场;第二个宝是水,这不仅仅指湖泊,还包括了省内丰富的温泉资源,五大连池、镜泊湖、天然温泉等都非常适合打造新的旅游度假产品;第三个宝是森林,大小兴安岭的森林资源,很适合打造充满野趣的森林度假产品,建一些离地的森林木屋,植入类似飞天狐冒险乐园这样的轻冒险度假产品。充分发挥东北自然资源相互间融合的特色,在森林里泡温泉、看雪景应是这里独有的体验。旅游经济就是理由经济,“为一间房,赴一座城,为一间房,赴一座山”是人们选择休闲度假目的地的趋势,黑龙江不仅仅能打造夏天的避暑游,更能打造冬季独具特色的雪地游,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洪清华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前一天,景域集团洪清华一行受邀到访黑龙江省森工总局,森工总局党委书记李坤、常务副局长马建路、宣传部部长王春杰、旅游局局长于泽波等接待并出席会议。双方就黑龙江旅游产业转型和升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坤书记介绍了森工总局拥有的丰富旅游资源,如雪村、亚布力、林海雪原、凤凰山风景区等著名景区,希望能够借助景域在旅游发展上的新思维,共同为黑龙江旅游发展开拓新局面。洪清华对景域集团的发展理念进行了介绍,期待之后能与森工总局在现有景区旅游经营合作、营销合作、新景区的规划开发及景区周边联动送客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景域集团、森工总局双方领导合影

  论坛期间,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先后与黑龙江省内各大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进行业务洽谈沟通,共同探讨黑龙江省旅游发展的新思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