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这个小长假带着父亲畅游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7: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但是今年有点不一样,因为小长假的第一天迎来了父亲节。都说父爱如山,无私而又伟大,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你该怎么准备过双节呢?这个父亲节,带着父亲去嬉戏谷,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陪同父亲畅爽奇幻之旅,和父亲一起度过一个有趣、刺激而又欢快的小长假。

  嬉戏谷共分为11大主题区,有梦幻悠闲的精灵湖、梦幻广场、淘宝大街;有强代入感,复古神秘的迷兽大陆、星际传说、传奇天下;也有壮阔优美的圣殿山、幻想森林;还有唤醒童年成长记忆的摩尔庄园、洛克王国。每处景致都在极力烘托各区域的主题特色。这种主题特色老少皆宜,即便是父亲也能感受在嬉戏谷的主题乐趣。

  园区不仅函盖了目前世界翻转数最多、亚洲最高、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还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奥特曼、哆啦A梦、Hello Kitty等一众知名IP周边的购物圣地,带着父亲在这里不管是购物放松还是休闲娱乐都能得到完美的体验。

  炎炎夏日,游园戏水更是不错的休闲方式,嬉戏谷在二期开放的嬉戏海“完美水世界”占地百余亩,是目前国内外顶级水公园设备,包括奇幻异域的水上世界中各类水上游乐项目更是园区不容错过的玩耍地带之一,带上父亲好好在此清凉一夏,体验冰爽刺激的水上世界。

  当我们的爸爸不再风华正茂,当他的双鬓已现斑白,不要错过任何一个他的节日,带上父母一起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