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汽租车的国际租车业务优惠来袭!11国用车预定7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4:08:59 来源:网络

  金九银十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热衷旅游的达人们早已开始计划下半年旅游行程,对于境外旅行而言提前预定机票、酒店是不够的,随着海外自驾游越来越流行,目的地租车成为继机票、酒店之后最为炙手可热的“预定资源”。之前屡有租车供不应求的情况也说明了大众对于租车的旺盛需求。

  随着下半年境外游高峰的来临,海外租车市场也将迎来需求高峰期。为方便广大用户境外出行,首汽租车现推出国际租车限时优惠活动。自6月14日至6月24日,凡在首汽租车官网和首汽租车APP预定,即可享受自9月1日至12月16日任何时段的全球特惠用车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范围包括境外11国,包括比利时、西班牙、德国、法国、葡萄牙、意大利、爱尔兰、丹麦、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基本涵盖了境外出行的主选线路。根据用车人数与出行体验的不同需求,首汽租车可提供经济型、标准型、舒适型等不同配置的车型。此外,在活动期间提前预定车辆,根据不同需求的出行线路以及用车周期,首汽租车还提供了力度不等的优惠政策。其中,西班牙租车最高可达7折,省下来的钱可以为亲友们买更多的伴手礼。用户通过首汽租车APP或官网下单预定,还可享受基本保险免费、免费跨国还车及全程中文客服服务。

  对于国人而言,境外自驾游考虑最多的必然就是安全问题,在这一点上,首汽租车更是将国宾服务标准搬到了国外,确保用户的每一段行程都安全、安心。此次优惠活动由首汽租车和欧洲最大租车公司Europcar联合发起,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让自驾游更有保障:清晰透明的收费标准,可杜绝扣费陷阱;遍及欧洲的服务网点,让旅途中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快速、公正的解决——为用户实力打造安心的品质出游。以车险为例,除了匹配免费的基础保险外,首汽租车还根据不同的出行需求,增加了中、高两档保险选择,让自驾多一重保障,让旅游多一份安心。同时,首汽租车还与惠租车联合推出“全球自驾保险”,这份专为国人定制的出行保障,由国际顶尖保险公司德国安联承保,提供专业、全面的保险和服务,更有1对1的中文快速理赔,让保障更全面、理赔更便捷。

  除了在自驾时提供全方面的安心保障,首汽租车还将服务延伸到了自驾前。首汽租车国际租车提供的“驾照全球通”服务,在线就能办理,大大简化了驾照认证的环节,并且近期正在进行限时免费活动,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往首汽租车官网享受福利。同时,首汽租车国际租车还提供“华人取车向导”服务,用户可通过华人取车向导与车行沟通,让海外取车没有担忧。

  诚意优惠,安全安心的出行保障,简便的驾照认证和取车流程,首汽租车以国宾级标准为您做好了境外自驾旅游全方位的服务准备,您要做的就是尽情欣赏沿途风光、享受自驾旅行乐趣。

  更多优惠可登录首汽租车官方网站了解详情:https://www.izuche.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