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海南游就靠它了!Gofun推出景点+酒店优惠便捷用车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8:2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不少游客希望抓住“春天的尾巴”享受三亚宜人的风光。三亚作为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每年吸引上千万人次游客,其中“候鸟”人群就达30万-40万。近日,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新能源分时租车产品Gofun出行,宣布将在4月底正式登陆三亚,为五一小长假的旅客提供个性化的出游体验。首批将有200台Gofun新能源共享汽车亮相,覆盖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及海棠湾的主要景点。

  众所周知,三亚的旅游景点多数沿海分布,相对其他旅游城市更加狭长和分散,这也加大了游客对汽车出行的依赖性。已不是第一次来三亚度假的许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住在海棠湾,距离天涯海角有50多公里,三、四个景点玩下来,光打车就花了不少时间,还要精心规划行程避免多花车费,一天下来感觉心好累。”Gofun此次推出的分时租赁汽车服务,正是看准了游客碎片化的用车场景,全程APP操作、随取随用、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Gofun出行还将在三亚的各如家酒店、建国酒店、南山景区等首旅旗下的住宿及旅游景点区域布局车辆,形成出行专项服务。如此一来,酒店门口就有Gofun出行的服务点,游客一出酒店就有车辆供给,将实现酒店至景区之间“零距离”的出游服务。Gofun出行COO谭奕透露:“我们还准备在大首旅旗下的如家、建国酒店推出满减活动,鼓励更多用户体验共享汽车。这不仅为酒店增加服务附加值,更为游客提供了一条龙服务,打造出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的出行生态圈。”

  记者打开各旅游网站的三亚攻略版块,几乎所有游客都会提问关于出游交通的问题,不少游客担心宰客或“一口价”的情况,不难看出,对于游客来说,出行安全问题与便捷同样重要。Gofun出行首批投入的共享汽车均为奇瑞eQ纯电动车型;奇瑞作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品质及行车安全性自然不在话下。

  据了解,Gofun出行正式登陆三亚后,除推出“1元3小时”用车券外,还将针对海南的旅游市场,与海南旅游电子票务的龙头企业——酷秀票务商合作推出“景区门票+Gofun 6折用车”优惠活动,景点包括蜈支洲岛、亚龙湾海底世界等热门景点。

  游客王女士正是看中了Gofun这些增值服务:“准备和闺蜜们享受三亚的日光和美景,可当地公共交通不够发达,租电动自行车太晒、月租汽车又觉得不太划算也没有必要。买景区门票时刚好看到首汽集团推出了分时租车,6折优惠的价格很适合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了解,Gofun出行因其中短途出游的特性、与旅游城市交通的高度贴合度,已经在不少旅游城市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入驻三亚,也正是看准三亚旅游城市的重要地位,致力为三亚带来更多绿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