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孩子们嬉戏谷一起“疯狂360”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1:3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六一儿童节里,嬉戏谷疯狂360可能是孩子和家长们最受期待的游乐项目之一,安全的享受来自主题和刺激的乐趣,对孩子们而言,畅游嬉戏谷可能是这个儿童节里最好的礼物。

  嬉戏谷因为风格迥异的主题区域和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有着非常广泛的受众,无论是谁,只要进入嬉戏谷就都能找到非常适合的项目,四大过山车、自由落体的跳楼机、疯狂刺激的大摆锤……每个项目都让人忍不住想要跃跃欲试!而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众多孩子和家长们在疯狂360、撕裂星空等爆款项目前排起了长队,就是为了体验来自嬉戏谷的奇幻乐趣。

  嬉戏谷是一家以动漫和游戏主题为核心的主题乐园,而嬉戏谷园区最有乐趣的也正是嬉戏谷的动漫和游戏元素,园区内的风景秀丽、精致典雅,与四周雕琢的童话人物Hello Kitty、多啦A梦、熊本等融为一体,构成了富有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偌大的景区内还有城堡、湖泊、森林等,在这里既可以感受冲上云霄的刺激,亦可以漫步林间静赏初夏的时光。

  嬉戏谷周边风景独特,其游戏、动画主题区域在依山傍水的景区内显得更具魔幻气息,孩子们置身嬉戏谷,就仿佛来到了一个梦幻的神奇国度。开放式的商业旅游街让每个到来的家庭都可以随意挑选自己所爱的动漫商品,也可以在摩尔庄园区尽情享受愉快的亲子互动时光;喜欢挑战和冒险的游客还可以在传奇天下区体验“冰剑国度”、“嬉戏飞车”、“ 天堂之舵”等新奇刺激的项目,在玩乐的过程中肆意地欣赏震撼的视觉享受。

  嬉戏谷非常适合孩子们玩,但它也能满足各个年龄层的游园序曲,无论是亲子游、家庭游还是朋友游都能找到合适的可玩点。如果你想温柔浪漫,可以逛逛精灵湖,坐坐摩天轮,当摩天轮缓缓升起时,可以俯瞰整个嬉戏谷的风景;也可以带着孩子体验旋转木马,一圈一圈的旋转着,呼喊和欢笑声间杂在一起,会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在嬉戏谷,只会玩的不亦乐乎。

  儿童节这天最热闹的地方肯定是游乐园,无论是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是静静的享受夏日的阳光,嬉戏谷都可以满足你。六一这一天,游园嬉戏谷,无论是谁,都能感受到来自嬉戏谷的“童年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