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儿童节疯玩嬉戏谷熊孩子:等这天很久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1: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便还是孩子,即便还在童年,现在的孩子们已经有了诸多来自学业的压力。六一儿童节这天,孩子们的专属节日,就必须玩到彻底,玩到疯狂。而位于常州的主题乐园嬉戏谷就因为深刻有趣的主题性以及广泛的受众项目,成为了这个六一儿童节最受期待的游乐园项目之一。

  学业压力有点大一起“疯狂360”

  疯狂360是环球动漫嬉戏谷上新的爆款项目,不同于普通的大摆锤,嬉戏谷疯狂360能够在两个方向上完成360翻转和旋转,整体游玩体验更刺激,兼之周边项目风景主题性极佳,在疯狂360上,无论是视觉还是视觉性体验都非常棒。除独一无二的游玩项目、惊险刺激的主题体验外,嬉戏谷还有众多精彩纷呈的奇幻表演、别具匠心的主题餐厅、垂涎欲滴的饕餮美食、创意十足的主题商品等。这个六一,在嬉戏谷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玩的十分尽兴。

  满足孩子们的想象主题区域更梦幻

  9大主题区域,充满了多种不同的风格和趣味,如“星际传说区”以游戏“星际争霸”为背景,“迷兽大陆”以游戏“魔兽世界”为主题,园区动漫艺术、游戏文化的主题气氛浓厚。游玩项目内容丰富,还包括有世界顶级娱乐项目,如“撕裂星空”、“天幕幻想”等。大人们人可以尽情领略传奇天下区顶级项目设备的超炫体验。孩子们可以走进摩尔庄园开始神秘梦幻的庄园历险,以及嬉戏谷二期中即将开放完美水世界水世界都是全家出游最爱光顾的地方,玩中也能感受各大主题分区梦幻般的奇幻魅力。

  六一儿童节这天,许多“熊孩子”表示,六一这天就是属于自己的专属节日,好玩、有趣就是自己最期待的节日感受,而嬉戏谷正是这一天最受期待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