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8-10日大连车展:高端大气上档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4:2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产车在近些年来气势凶猛,许多已经赶上合资车的势头,甚至更有甚者已经超越了合资车,国产车再也不是以前我们心中的廉价,质量差等印象了,现在的国产车一样高端大气,质量过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值得买的4款国产车。

  大连2018夏季汽博会来啦,大促三天!车车低价!6月8、9、10日,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汇集百余品牌千款好车,底价大促!厂商最大力度补贴让利!机会难得!订车就送¥30000装饰礼包!还有多轮大奖连环抽!专业车展!值得信赖!现免费报名领票中!报名成功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汽车头枕一个!

  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98万

  吉利集团对于博越的定位是“为智能出行而生”,这也直接明了地道出了博越车型的最大亮点---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智能驾驶体验。从智能手机到智能音箱再到智能汽车系统,现在的智能市场早就开始全面布局,吉林这次也没有落后。

  外观上,锋动前脸造型灵感源自隐形战机,更具澎湃动感。格栅继承了家族式水滴涟漪中网格栅,保留水的柔韧,又凸显锐利锋芒迎风而上的强烈速度感。精致的钻石雾灯,运动造型的后保险杠,19寸三体炫动轮毂,为整车提升了强韧十足的动感。

  无论从做工,发动机,还是颜值上来讲,吉利绝对是国产车的佼佼者,这是一款近年来的良心之作,较高的配置,经常被媒体朋友们推上风口浪尖。至于价格方面吉利要比上面我们提到的2款车都要稍微贵点,但是贵有贵的原因,这样的内饰,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以及外观设计都是花了大心思的,相信消费者也能看得出来。适不适合买相信你们心里都有数了。

  上汽名爵3

  指导价:5.98-9.38万

  名爵MG3 SW,两厢车,是英伦流行风格的车型。SW是Streetwise的缩写,它源于英伦,定位于现代都市概念,是两厢车的个性化潮流与SUV城市化消费潮流结合的产物。MG3 SW的设计理念寓意着都市各种条件下强悍而灵活的能力。粗犷豪放的车身大包围件,金属质感的前后底盘护板,205宽胎和16寸超大铝合金轮辋,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越野风格。

  MG 3SW运动气息浓郁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轻易感受到运动的冲动与快感。纯黑的内饰颜色、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很好地呼应了运动感很强的外观设计,方向盘的左下方带有音响和蓝牙电话的控制器,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i6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荣获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该奖项除了看重设计美观外,更在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苛考核,凡是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这是G-Mark设计奖60年来,首次颁发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荣威i6采用了与其一脉相承的律动设计风格,风阻系数低至0.25,可以说是媲美豪华车的水准。而且,荣威i6拥有1835毫米的同级最宽车身、最大的后排座舱。宽大奢适的横向空间,让这款家轿更舒适、更有豪华感,也更符合家庭用车需求。

  WEY VV5

  指导价:15-16.30万

  在配置方面还是很出色的,VV5 搭载了不少豪华配置:9英寸中控触摸屏,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车辆远程控制功能、双区自动空调、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助力可调等配置;旗舰型还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高级运动座椅等。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VV5 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6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AEB自动刹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旗舰型还增加了LDW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

  总结:

  四款车型是国产自主车型中的实力代表,各自的综合实力,并没有因为他们是自主车型,而有所衰弱。希望在未来,自主品牌能发扬光大,早日超越合资车乃至进口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