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生机票“白菜价”,去哪儿旅行助学生党出行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4: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谁说贫贱不能移?想飞多远就飞多远!5月20日起,去哪儿旅行携手全国多家航空公司,针对全国大学生推出暑期线上、线下“机票学生价”专享活动,让利学生党。这是继2017年推出“学生特惠”之后,去哪儿旅行为消费能力有限的学生党倾力打造的又一机票钜惠活动,活动覆盖航线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实属行业首次。

  “机票学生价”与“火车票学生价”的概念相同,是去哪儿旅行与国航、深航、东航、山东航、吉祥航空等多家航企特别制定的学生专享价。用户只需通过“学生认证”环节,即可订购到去哪儿旅行“机票学生价”的特价机票。凡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生通过认证均可享受这一福利待遇。

  据了解,随着95后大学生群体在去哪儿旅行占比逐年提升,“回家”、“毕业旅行”、“出国长见识”已经成为大学生机票用户的消费标签。本次“去哪儿学生价”将以“学生机票进校园”大型线下活动为重点,去哪儿旅行与多家航空公司在广州、北京、南京、上海、西安5地开展6场大型航空公司专场或联合线下活动,让利大学生出行。

 

  例如在广州举行的国航专场,推出的机票“一口价”甚至可以与火车票价媲美:活动现场购票的大学生将独享国航广州出发多条国内航线,单程1.5折起、往返3.5折起,商务舱和头等舱还有低至7-9折经济舱的“白菜价”。其中参与活动并预订广州至武汉航线的大学生,可以买到低至340元的特价机票,比高铁二等座463.5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多元。另外,现场参与学生认证的用户还能获得去哪儿送出的20元机票优惠券,学生价格折上可再减20元。

  伴随线下活动的火热推进,去哪儿旅行APP “线上学生价”也同步开启。购买机票的用户在通过“学生认证”后,即可通过专属通道搜索到多家航空公司的线上“学生价”机票。

  国航的去哪儿线上专属学生特惠,活动期间多航线折上再减30-50元。其中上海至北京、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首次参与让利,优惠机票起飞时间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涵盖“十一”和“圣诞节”两个出行高峰。

  东航去哪儿线上专属也为暑期回家的学生送福利:5月29日至6月12日起飞的全国十多个城市、200多条航线,线上学生价折上再减5%。

  除此之外,深航去哪儿专属线上学生价折上再享额外优惠;山东航去哪儿专属学生价直减50元、部分航线折上再减30元;吉祥航空则在活动期间在去哪儿平台上每天每个航班推出5个一口价,例如青岛至上海航线的部分航班价格低至250元。

  一直以来,定位年轻化的去哪儿旅行都喜欢用“让利”的方式鼓励年轻人多出去看看。相信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能全面惠及全国千万在校大学生,让更多经济能力有限的大学生享受到特惠的机票,实现“想去哪儿浪就去哪儿浪”的小目标。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