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20在英山四季花海遇见对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0:3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0日,“今世有缘·花海相见---湖北单身白领赏花姻缘会”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浪漫上演.

  千名来自湖北各地的单身男女相约花海,在千里姻缘一花牵、有情饮水饱、花海大告白等游戏环节中浪漫谈情、快乐说爱。

  在主持人互动下,不少相亲男女配对成功,一起携手逛花海。

  这次活动将相亲交友与赏花旅游融为一体,让大家在相亲交友的同时感受旅游赏花的温情与快乐,在赏花旅游中收获寻觅爱情的浪漫和甜密!

  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是一个“月月有花开、季季花不同、常年花不谢、天天有精彩”的山地花卉观光区、旅游接待服务区,同时也是寄托乡情、增益友情、收获爱情、回馈亲情的中华情园!

  这里的五月,蔷薇花开、月季芬芳、玫瑰飘香,是一个萌生友情、诞生爱情、见证姻缘的神奇地方。

  四季花海项目总投资16.6亿元,毗邻风光旖旎的白莲河畔,去年五一开园以来,以田园风情、花样生活的旅游体验,赢得广大游客好评,一跃成为华中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接下来,四季花海将推出“紫薇花开、为情而来----激情世界杯、花海狂欢季”,有10大主题活动:6、1 七彩儿童节,6、4世界“华裔太太旗袍大赛”,风华正荗夏季同学会,激情世界杯花海狂欢夜,花样端午节暨九龙湾二期开盘,7、1花海党旗红,紫薇花开、缤纷萤火欢乐夜,8、1梦回军营千名战友会,8、17七夕浪漫情人会,旅游年卡嘉年华等,将为广大游客朋友奉现一个激情、浪漫、精彩的夏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