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奥运加油!横琴花海长廊水上大冲关清凉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4:10:04 来源:网络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赛,值此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7月30-31日下午, 花海长廊遇见你之“缘来横琴·水上智勇大冲关”挑战赛顺利拉开帷幕,为里约奥运会加油预热。

  本次活动在珠海横琴花海长廊一号驿站展开。花海长廊位于珠海横琴琴海北路以北滨海景观带,全长约13.6公里;主要以樱花木棉、凤凰木和木棉种植为主,形成大面积、震撼性的起伏有序的花海景观,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体验自然等多功能为一体。目前,花海长廊一号驿站已投入试运营,为市民、游客提供纳凉休憩、补充体力、信息指引等贴心服务。

  活动当天,虽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并未阻挡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现场人山人海,数百位游客不畏烈日,排队挑战,在阳光下尽情挥洒喜悦与激情的汗水。

  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太空漫步、勇攀高峰、步步惊心、手忙脚乱、蜻蜓点水……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力求成功。闯关过程中,各种惊险搞怪的动作频频出现,现场尖叫声、加油声、大笑声不断,整个赛程热闹非凡。

  有选手刚出发就掉落水中,也有人豪气冲天誓要通关但无奈失败,有好男儿一路披荆斩棘临近终点却遗憾落水,也有柔弱美女在不被看好的眼光中小心翼翼成功闯关。挑战者们玩得不亦乐乎,围观群众在为他们紧张之余也看得心痒难耐,很快加入挑战队伍。

  选手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是一种难得的体验,以前只在电视机前看别人玩,现在亲身感受过才知道其中的乐趣。能卸下一身疲惫置身于清凉而又冰爽的池水里,放松身心投入到惊险刺激的关卡中,这种瞬间充满能量和刺激的体验让他们大呼过瘾。正如一位选手所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下次我还来!”

  本次活动是横琴花海长廊一号驿站丰富运营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主办方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结合美丽的花海长廊、夏日消暑、奥运等元素,给广大市民一个亲近自然、体验运动、传递奥运激情的最好参与方式,让其感受夏日的激情和欢乐!活动开放期间,不仅有适合成年人参与的水上智勇大冲关,还有专门给小孩子设置的水上游乐项目,特别适合全家出动,欢享暑期难得的亲子乐趣,共度夏日清凉美好时光。在这里不仅能体验游戏带来的刺激,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缘来横琴·水上智勇大冲关”活动还将继续,欢迎大家踊跃参赛,我们在横琴花海长廊一号驿站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14日 逢周六周日15:00-18:00        

  活动地点:珠海横琴新区花海长廊一号驿站(横琴大桥下)

  驾车路线:

  下横琴大桥右转进入环岛北路——行至千安道右转进入琴海北路——右转前行至横琴大桥附近即可

(驾车路线图)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一起去横琴”,

  了解最新鲜的横琴旅游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