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进千灯古镇里的尚客优酒店,一觉梦回江南

http://www.cnair.com 2018-04-27 15:15:03 来源:全球经济网

  古色古香梦回江南,小桥流水婉约人家,一曲昆曲悠扬千古……这副凝聚江南最美风情的画卷,就在昆山市千灯古镇。千灯古镇曾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江苏省人居环境范例奖,近日,尚客优酒店入驻古镇,在美睡眠中让顾客尽揽古镇魅力、增添经济型酒店品质化住宿风采。同时,也意味着尚客优在江浙沪地区再落重要一子,全国布局进一步深入。

  2500多年悠悠历史,在尚客优梦回千古

  千灯古镇位于我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有2500多年的历史,还是昆曲的发源地,重要景点有顾炎武故居、千年古塔秦峰塔、顾坚纪念馆等,历史名人、古建筑风貌、戏曲与江南水乡农耕文化等等,都让千灯古镇在旅游资源的发展上占尽天时地利。而在保有古典设施与风味的前提下,为古镇融入旅游业及其相关配套产业的现代化服务品质,是目前千灯古镇旅游业及住宿业的主要方向,也终将助力千灯古镇形成更有利的市场冲击力。

  作为业界知名的新经济型酒店,尚客优在千灯古镇的落地,有望助推当地旅游及住宿服务水平的大幅提升。自成立以来,其设计团队经常遍访世界各地,坚持设计升级,如今尚客优酒店江苏昆山千灯古镇店采用的就是历经5次创新升级的U5S装修设计标准,大堂、大厅、走廊、客房的装修设计效果更加时尚前卫,令人赏心悦目;在服务品质上,尚客优通过与国内一线大牌亲密合作,呈现超乎关于经济型酒店想象的床品、空气、客耗品等的品质,有望引领了当地经济型酒店升级潮流。

  深入渗透长三角,尚客优影响力早已突破地域局限

  据悉,尚客优酒店昆山千灯镇秦峰路店位于昆山市千灯镇秦峰路333号,距离千灯古镇步行仅10分钟,距离锦溪古镇20公里、周庄36公里、甪直古镇15公里,且北靠343省道,交通便利。这些都让尚客优酒店昆山千灯镇秦峰路店“近水楼台先得月”,占尽地理方位优势。加之时尚的装修设计、品质化产品与服务,以及尚客优在全国1700多家店的规模效应,让该新开业门店有了憧憬未来优秀市场业绩的多重信心。

  而近年来,随着品牌影响力在全国的不断渗透,尚客优规模不仅领先三四线经济型酒店市场,在昆山所属的长三角以及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也打响了知名度,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熟面孔”以及“质优价优”住宿产品的首选。在竞争白热化的一二线酒店市场,以及被判处“死缓”的全国经济型酒店市场,尚客优正以不断前进的姿态与优秀的市场业绩,彰显自身旺盛的生命力,未来也将继续带给投资加盟商与消费者更具投资与消费价值的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