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尼泊尔旅游推介会&B2B洽谈会在沪顺利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5:4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尼泊尔旅游局,尼泊尔驻北京大使馆,尼泊尔旅游和旅行社协会(NATTA)和十余家尼泊尔旅游公司共同合作,成功参加了2018年4月16-18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这次展会是由英国Tarsus Group Limited组办的。展会上国际参展商摊位众多,企业对企业(B2B)交流吸引了大量中国出境旅游经营者买家,大约五千名中国旅游买家受邀参加了这次展会。

  来自尼泊尔的十家参会旅游公司得到了中国旅游业界的良好反响。这是参会的旅游公司向潜在的中国旅行社买家分享尼泊尔旅游产品和包团信息的大好机会,同时协商并建立了合作关系。展会期间,尼泊尔的文化旅游,徒步旅行,轻冒险运动,以及尼泊尔休闲旅游活动等都是此次的亮点。展会上派发了各种中文旅游信息手册,尼泊尔文化舞蹈表演,并在展台全程播放了尼泊尔目的旅游宣传片。

  4月20日上海举办了尼泊尔旅游公司与中国旅游同行之间的企业对企业(B2B)推介会。尼泊尔经济公使Binod Prasad Acharya先生代表尼泊尔大使馆出席了以上活动。

(尼泊尔旅游文化民航部副部长 克里希那·普拉萨德·戴夫科达 致辞)

  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秘书长Krishna Prasad Devkota先生强调了中国市场对尼泊尔旅游业的重要性,以及向中国游客提供多样性的尼泊尔旅游产品的重要性。他在发言中表示,尼泊尔随时准备着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中尼旅游 B to B 互动交流)

  尼泊尔旅游局的官员Lila Bahadur Baniya先生和高级经理Gobinda Raj Oli先生在会上作了关于尼泊尔旅游目的地的全面介绍,他表示此次推介会是尼泊尔和中国旅游同行商务谈判和合作的理想机会。此次还将在华南城市-深圳举办类似的同行和媒体交流活动,最后会在成都结束这次路演。这次尼泊尔旅游公司参加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和2018年尼泊尔中国旅游推介会是由Sudarshan Nepal先生和尼泊尔旅行协会第一副主席Achyut Guragain先生与尼泊尔旅游局联合主办。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和世界顶级旅游消费大国之一,一直是尼泊尔旅游业最具潜力和前景的旅游市场。自2000年以来,到尼泊尔的中国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从超初的5160人次到2017年已经达到104,664人次。这一数字非常令人鼓舞,今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中国是尼泊尔入境游客的最大输出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