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出游“惠”员大行动 瑞卡租车会员日钜惠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5:5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每年4月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而且适逢“五一”小长假前夕,不少人选择此时提前错峰出游,亲近大自然舒缓身心。据近年出游数据显示,自驾出游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方式之一。最近,瑞卡租车推出会员日“五一八折”、“租一送一”等优惠活动,助力市民出游轻松启航。

  据记者了解,瑞卡租车会员日定于每月28日,自今年年初活动推出之际就备受广大会员的欢迎,用户不仅在会员日享受巨大的出行优惠,更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不少用户表示通过每月一次的会员日活动,可以省下上百元的出行费用,真正达到实惠便捷出行的目的。

  记者从瑞卡租车市场部负责人处获悉,最近一期瑞卡租车会员日活动将在4月28日开启。瑞卡租车不仅推出最受会员欢迎的租一送一优惠,更推出“轻松租免费体验”活动。用户参与“轻松租免费体验”活动可享受多重福利,如节假日8折租车、周末平日低至5.4折租车、免违章综合服务费等尊享福利。

  武汉的黄先生向记者透露,自己今年1月份才开始了解并加入租车自驾的行列,并先后参与过两次瑞卡租车会员日活动,经过对比发现,同样是租两天科沃兹,正常情况下是400多元,在参与“轻松租免费体验”后,仅需198元,租金足足省下200多元。

  瑞卡租车会员日优惠力度远超一般活动,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在业界也是颇为罕见的,这不禁令人期待瑞卡租车将会在5月、6月、甚至暑期旺季的会员日再次推出什么优惠活动呢?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