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心耀天桥沟 滑雪盛典钜惠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02-08 17:1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日双滑1住特惠套餐668元

  皑皑白雪,漫漫索道,浓浓咖啡...在天桥沟滑雪场,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和畅游的欢快。正在进行的“2017心耀天桥沟滑雪场年度盛典”,不仅让到场的雪友们充分享受到了滑雪、娱乐、跨年的喜庆,同时也为更多想要在春节寻找新鲜刺激的朋友提供了不错的创意。

  盛典来袭:玩的就是“狠”实惠

  2月2日-2月28日,应广大雪友的强烈要求,年度盛典活动再次启动:双人2日滑雪(4张门票)加1晚豪华别墅住宿特惠价668元。两个人、两天滑雪畅玩、极富北美风情的林间别墅,还有各种自助美食等福利活动。绝对的优惠,超值的价格,雪季结束前最后的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盛典进行时:激情雪域迎2017

  如果你认为在那样一个白雪之巅年度盛典只是简单的一个过场,雪域的严寒并没有阻挡狂热的激情,动感的跳跃和年轻的梦想燃爆整个天桥沟上空。

  为了配合此次年度盛典活动,天桥沟旅游度假区为雪友们准备了奇特有爱的鸡年吉祥物以及到了雪场才能参加的惊喜活动。

  惊险刺激的高空缆车、挑战极限的林海雪原穿越、极速快感的优质雪道,无论您的年龄、体力和身体状况,也无论您游玩时间的长短,在这里您都会享受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冬季体验。

  在空灵的白雪间迎接2017的到来,在激情的雪板上感受不一样的冬天。

微信扫一扫,优惠早知道

  景区客服电话:0415-595666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